杨颖上海庆生 收获了意外生日惊喜

2013年02月06日16:54  天天新报
柯震东、Angelababy 柯震东、Angelababy

  就在前一天,周星驰挑明自己新片《西游降魔篇》的爱情是“只争朝夕”。而冲情人节档期的爱情电影《在一起》在昨天发布会上则打出了“在一起”的旗号,鼓励所有恋人继续向着当年《大话西游》推崇的“爱你一万年”方向而去。为更加具有说服力,影片两大主演柯震东[微博]以及Angelababy杨颖在导演霍耀良的率领下出席上海发布会。除祝福天下所有有情人“在一起”之外,Angelababy也收获了意外的生日惊喜——上海粉丝们在现场为她庆生。

  “闪恋”还不到火候

  影片中,“宅男萌警”柯震东和漂亮爽朗的“御姐女神”Angelababy饰演一对恋人,恋爱经历可谓新鲜感十足,不仅玩起了时下最流行的“闪恋”,更将美味的“猪扒饭”变成了“恋爱利器”。见面会上,在主持人一再追问下,柯震东和Angelababy大方公开了“七日闪恋”的秘笈,更爆出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约会场所。不过,虽然在影片中,两人把“闪恋”玩得风生水起,浪漫至极,但是现实生活中,柯震东说,自己应该不会接受“闪恋”,而Angelababy则表示:“要看情况吧,不过目前还没有遇到过。”除了公布了“闪恋”秘籍,当天见面会的最大亮点绝对是Angelababy为柯震东和导演送上的惊喜礼物玫瑰花。她说希望以此感谢柯震东的贴心和导演的悉心指导,这让柯震东颇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柯震东透露,如果一定要选的话,还是比较喜欢现实生活中的Angelababy,影片中的李胜男实在有些难以招架。

  七日恋情引粉丝尖叫

  电影《在一起》中,柯震东虽然再次与陈妍希[微博]擦肩而过,但却用自己的一份真心和独一无二的“柯氏”追女秘籍,并凭借自己坚持不懈努力,最终打动了一会儿是浪漫温柔的小女人一会儿又是买名牌不眨眼的大美女Angelababy的心。在见面会现场,当被主持人问到两人初相遇时的七日恋爱套餐是怎么回事时,柯震东和Angelababy更是默契回忆起他们的相遇相知相爱。第一天通过摇摇乐见到对方,第二天真人CS对战,第三天一起骑单车聊梦想,第四天一起放空,第五天一起坐旋转木马,第六天Angelababy为老奶奶打抱不平,第七天雨中分手两人动情。这对浪漫情侣引起现场媒体和观众阵阵尖叫,大呼“太甜蜜了,完全Hold不住啊!”

  至于现实生活中最浪漫的事情,Angelababy透露能两个人一起仰望星空就是最浪漫的事情了。而柯震东则延续《那些年》的风格,一再表示,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浪漫。

  新报记者 吴轶凡 黄笑宇 文 朱良城 摄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