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北京首映 黄渤逆袭林志玲

2013年02月06日16: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北京2月4日电(记者 倪自放) 黄渤[微博]、林志玲[微博]、秦海璐[微博]、高以翔[微博]、王迅、陈燃[微博]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101次求婚》,2月4日在京举行了求婚总动员首映发布会。在电影里一路被“强吻”、“横抱”的黄渤终于“主动出击”,以一个“爱的抱抱”逆袭林志玲,并风趣地表示:“比想象中轻多了。”

  虽然片方早早喊出了“屌丝逆袭女神”的口号,但在电影《101次求婚》的预告片中,林志玲却上演了“女神逆袭屌丝”的戏码,不但向黄渤求婚,还主动强吻,不禁让人唏嘘羡慕。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及此桥段时,林志玲自爆这段戏是自己主动要求增加的,并调侃自己“情不自禁”地就吻上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