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赞甄子丹是理想型 柯震东认可baby

2013年02月06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妍希 陈妍希
Angelababy Angelababy

  新浪娱乐讯 2月5日,柯震东[微博]、陈妍希[微博]、Angelababy一同出席电影《在一起》的香港首映礼。柯震东跟陈妍希再次合作,但可惜未能再前缘。这次在电影中柯震东与Angelababy配对,而陈妍希则跟甄子丹[微博]进行搭配。当天,陈妍希就大赞甄子丹是自己的理想结婚对像。

  柯震东和Angelababy都各有绯闻对象,而陈妍希却是孤身一人。被问及是否羡慕两人而急于找到好的归宿时,妍希宝贝回应道:“我现在现阶段其实最主要就是在筹备我的专辑。我现在脑中除了我的编曲跟我的Vocal要怎样子做得更好以外,我没有在想其它的事情。”

  这次柯震东与陈妍希在香港拍戏,大赞工作人员对自己就像家人一样,妍希笑指在台湾拍戏吃便当,但在这里就是叉烧饭的待遇。首次合作,Angelababy大赞柯震东非常乖,并且是个害羞的男孩,还把对方亲切的称为弟弟。柯震东则回应道Baby是自己喜欢的类型。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