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林志玲黄渤欢乐拜年

2013年02月06日22:42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渤林志玲“搞怪” 黄渤林志玲“搞怪”
林志玲与秦海璐 林志玲与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陈正道[微博]执导,黄渤[微博]、林志玲[微博]、秦海璐[微博]、高以翔[微博]主演的《101次求婚》,定档于2月12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曝出一款贺岁大片,大片里黄渤、林志玲、秦海璐、高以翔四位主演化身“福神”,手拿对联鞭炮,极尽搞怪送上新年祝福。

  在电影《101次求婚》中,黄渤饰演了一个相貌平平,总被人欺负的包工头,热心满满,一事无成,多年来一直渴望娶妻生子,但相亲99次仍未成功。林志玲饰演了一个乐团的大提琴手,自三年前婚礼当天未婚夫的意外离开,便一直沉浸在悲痛之中。然而,在林志玲经历了一次意外的“英雄救美”之后,黄渤便展开了对她的101次求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