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借《西游》表白 终得舒淇一吻

2013年02月07日10:0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周星驰舒淇 周星驰舒淇

  前天下午,在《西游·降魔篇》广州发布会上,文章[微博]和黄渤[微博]缺席,周星驰(星爷)偕舒淇[微博]、周秀娜[微博]现身为新片宣传造势。星爷借新片从北京追求到广州,终于用“听话符”索得舒淇一吻,更以“无定天环”戒指套牢女神并亲吻玉手。被问及是否会继续示爱时,星爷斗志不减:“我心中的这团火,是不会熄灭的。” 对于从一开始宣传就表白却一直被拒绝的事情,有人觉得周星驰是在“消费”舒淇,为宣传造势,他则说:“有时候真真假假我也分不清。”

  舒淇被毁形象

  “在星爷电影中,已经很靓”

  女神舒淇此番颠覆出演一个男人婆驱魔人段小姐,不仅在片中大玩“女追男”,片中90%以上的时间她都以一副脏兮兮的造型出现。问及片中的形象,舒淇笑言:“靓、正,随便在地上抓一把泥,就可以化妆了。”然而,被毁形象的舒淇却已很知足,“在星爷电影中的女主角中,我已经很靓。”

  《西游·降魔篇》宣传启动以来,星爷也展开“追求”舒淇的路程。前天,他也不忘抓住机会频频示爱。被问到为何会选择舒淇当女主角时,星爷不忘发挥他的调皮本色:“当然,最主要是因为她靓。”更力挺舒淇,“我看到她硬朗、敢爱敢恨的一面,舒小姐不做(女主角),其他人也做不到了。”而对于片中“女追男”的情节,星爷大方表示个人很欣赏简单直接的女生,“敢爱敢恨的女生我很喜欢。”言语间毫不掩饰他对舒淇的欣赏。

  星爷被赞浪漫

  向舒淇求“相处一下”

  星爷的电影向来不乏浪漫喜剧的元素,按现场主持人的话说“有其剧本必有其本人”,原来星爷私底下也颇有浪漫细胞。周秀娜在片中饰演舒淇的好姊妹,同时也是一个“恋爱高手”,对于有观众要拜她为师的说法,她现场谦虚自曝:“这些恋爱路数都是星爷教的。”更笑言要跟大家一起组团拜星爷为师。而当舒淇被问及星爷是否浪漫一时语塞:“因为我没有跟他相处过,不太清楚……”话还没说完,星爷就插话:“就是啊,那就相处一下嘛,为什么我们不相处一下呢?”现场媒体纷纷声援星爷。舒淇见状,立马自我解围,“但能写出这么浪漫的对白,应该是个典型的双鱼座男人。”

  对于星爷再三“痴情示爱”,现场一名女记者按捺不住向舒淇提问:“星爷三番两次示爱,你为什么不接受他呢?”虽然舒淇以“高攀不起”婉拒,但星爷被问到还会继续示爱时,以《少林足球》的经典台词来表达自己坚定的信念:“我心中的这团火,是不会熄灭的。”

  出动“听话符”

  舒淇乖乖就范吻星爷

  电影中有一段舒淇和周秀娜使用“听话符”的桥段,被贴上“听话符”的人会照着符主的动作而行动。主持人在现场也拿出了“听话符”让星爷“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星爷一听就有点为难:“没用的吧,我说什么她们都不会听话的,”他当场委屈起来,“我肯定会要让她(舒淇)亲我一口啊,但我来之前哀求了她整整一个小时,她都不肯。”在场媒体果断“成人之美”,纷纷起哄支持星爷索吻,“亲他,亲他,亲他!”难以推却之下,舒淇一脸羞涩地亲了一下星爷的脸颊,谁知爱搞怪的星爷却耍赖:“要‘亲嘴’哦,是嘴哦!”全场爆笑,舒淇以听话符过时失效为由,婉拒了星爷的“得寸进尺”。随后,星爷更拿起片中的“无定天环”戒指,套在两位美女主演右手的无名指上,更顺势亲吻了舒淇的玉手,一时间镁光灯闪个不停。

  有影评人估计,《西游·降魔篇》票房有望达到“10亿”。对此,周星驰发挥搞笑功力:“10亿?这么少,这个问下舒淇,大家不要再叫她舒(输)小姐,现在开始叫她赢小姐。”

  (梁群)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