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不惧英语《中国合伙人》亲声上阵

2013年02月07日13:2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陈可辛导演的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原名《中国先生》),讲述了“土鳖”黄晓明[微博]、“海龟”邓超、“愤青”佟大为[微博]从30年的大变革背景下,三兄弟为了改变自身命运,创办英语培训学校实现“中国式梦想”的“屌丝逆袭故事”。2月5日,导演陈可辛携主演邓超、佟大为、杜鹃在北京出席“同学会”,宣布《中国合伙人》定档4月16日。

  在《中国合伙人》5日公布的前导海报中,三兄弟坐在以美国国旗折成的纸飞机上,编织着“美国梦”,飞往自由女神像。“从36块的土鳖到63亿的教父”的广告金句也引发热议,陈可辛解释:“36块是他们大学毕业后的工资,63亿是他们在华尔街上市的市值,创业传奇,就在这两个数字之间奇妙地发生。”

  黄晓明此前被记者穷追猛打“闹太套”时礼貌回应“感谢嘲笑过我的人”。陈可辛透露,黄晓明坦言曾因当年“闹太套”事件陷入“英语恐惧症”,但还是答应出演《中国合伙人》,在一场和美国人谈判的重头戏中,他的单人台词,就打满了四页A4纸,他坚持由自己“亲声”上阵。邓超在片中的“海归”身份,为了实现“零口音美语”,“连做梦都在说英语”。片中最花花公子的佟大为,不仅在大学时用英语念诗,更在教学时开发了独门的“好莱坞电影教学法”。记者穆晨曦电自北京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