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柯震东陈妍希 那些年我们在一起(3)

2013年02月13日20:21  新浪娱乐 微博
《在一起》剧照:陈妍希与甄子丹饰演情侣《在一起》剧照:陈妍希与甄子丹饰演情侣
戏中柯震东猛追angelababy戏中柯震东猛追angelababy

  这一年,你跟谁《在一起》——

  柯震东:“爱情需要互相牺牲。我其实是很霸道的人,可是因为某方面需要退一步,如果喜欢她,就必须要退。”

  陈妍希:“谈恋爱就是要找到一个你愿意忍受,也能忍受下去的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新片《在一起》中,陈妍希饰演一位失去记忆的少女,失忆前的最后一个片段是她的未婚夫离开她,醒来后她开始四处奔走寻找未婚夫。寻找过程中巧遇甄子丹饰演的酷警官,后者日夜陪伴和悉心照料,也令她暗生情绪。

  陈妍希很羡慕这个角色,因为执著、勇敢、直接。“未婚夫不见了,她会想尽办法找他回来;发现事实真相之后,又能放下一切追求真爱”。而生活中的陈妍希更被动一些,属于“被燃物体”——必须有人先表达热情,才可以点燃她。

  虽然两人自《那些年》后再聚首在同一部电影里,但柯震东和陈妍希在片中并无交集。柯震东饰演一位宅男警察,每天做猪扒饭追求御姐女神angelababy。柯震东觉得,这个角色教会他、也告诉大家,谈恋爱不要凭第一印象下定论,“要多时间相处跟观察”。而现实生活中,柯震东更期待自己的恋情可以平平淡淡,“安定就好”。

  新浪娱乐:《在一起》会给大家什么样的爱情启示?

  陈妍希:这部电影在情人节档期上映,无非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在特别的节日里感受一份温暖和爱情。一个宇宙永恒不变的道理,谈恋爱就是要拿出你的真心,好好对待你的另一半,好好在一起。

  柯震东:不要只看第一眼印象,这不一定是对的。在影片里我饰演的角色就是通过第一眼印象,觉得她可能不是什么什么样的人,但后来我们玩了一个七日的游戏,突然对她有更多的了解。所以在交往的过程中不要凭着第一印象下结论,你要花时间多观察,这个人是好还是不好。

  新浪娱乐:在生活中有没有什么跟另一半相处的心得?

  陈妍希:最好找到一个你愿意忍受,也能忍受下去的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包容非常重要,每个人都有缺点,所以理想的是正好找到一个人,他所有的缺点都在你的眼里微不足道。

  柯震东:互相牺牲。我是个很霸道的人,可是因为某方面某些东西需要去退一步,如果你喜欢她,就必须要退。

  新浪娱乐:现阶段你最希望你的爱情是怎样的?

  柯震东:安定。这样就好了。平平淡淡的。

  新浪娱乐:会觉得在娱乐圈谈恋爱很累?

  柯震东:不会吧,看怎么去想,生活还是要过的。当然,娱乐圈是有它奇妙和诡异的地方,也有不符合人性的部分。我认为赚太多的钱,有太多的名气,如果因为这样就要让生活不快乐或者失去了你该得到的,反而不划算,所以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好好把握。

  新浪娱乐:娱乐圈哪些部分不人性?

  柯震东:你有异性朋友吧?你会跟他出去吧?你看,你可以,艺人不行,会被拍到,会被乱写。总之不能过一般人的生活。

陈妍希:曾经工作过量全身起荨麻疹(孙慧/摄影)陈妍希:曾经工作过量全身起荨麻疹(孙慧/摄影)
柯震东:台湾金马奖给我超大压力柯震东:台湾金马奖给我超大压力(孙慧/摄影)

  成名需要付出代价 《那些年》后曾经倦怠

  ——柯震东陈妍希 关于工作的吐槽+剖白

  1、成名好不好?

  【陈妍希——最开始我会生气,干嘛那么写啊,我又没有招惹你】

  “在这个圈子里工作,就会是想要成名,你是表演者,你的表演是需要更多人看的。当然成名是需要付出代价,但也会带给你很多好的部分,所以是两面性的。

  所谓付出,可能就是媒体会乱报道你的一些事情,比如我素颜走出家门,就会被写成‘很路人’,或者‘很像大婶’。我就会气一下,干嘛那么写啊,我又没有招惹你!不过后来也就无所谓了,他既然拍到你素颜了,肯定不是为了写你漂亮啊,一定会找一些标题来说的,看看就算了。

  负面的部分,需要自己去消化。这是进这行必须要承受的。你平时自己都喜欢看八卦的东西嘛,那你作为艺人,大家也会想要看你的八卦。但我的个性不是一定要公开我的感情部分的,所以谈恋爱就会辛苦一些,失去很多在一起相处的机会。不过我目前运气还好,都没有被拍到,没有任何恋情被报道出来。”

  【柯震东——金马奖给我超大压力,当时做很多事情都是不快乐】

  “还是快乐多一些。主要是成就感,生活充实的感觉。不过金马奖那个最佳新人奖项,真的给了我超大的压力。刚开始拿到的时候我很开心,觉得努力终于得到认可了,而且这不是花边新闻,而是真的很专业很认真的一种肯定。但是后来就有很大压力,因为现在大家对我的标准就拉高了,而不是像最开始时那样,所以后来我做很多事情都是不快乐的,现在也在学习放开压力。

  对于一些负面报道,不要理他就好。我一开始是不行的,做不到这样的,我会觉得不公平,为什么花边新闻被报道很多,你的作品跟你的努力不会太被关注,后来我明白这是大众的需求,不是我能控制的。但这才会给更多人力量去坚持在你的专业领域做出成绩来,而不是花很多时间,不管是被操控或者被指定去做一些不属于专业领域的事。”

  2、《那些年》后曾倦怠?

  【柯震东——宣传《那些年》用一年时间 情绪不好发微博发泄】

  “《那些年》后非常忙,这部电影也很厉害的地方在于,我宣传它就用了一年时间。从台湾到香港,再到北京上海,再到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这一年期间我其实有在拍广告,还出了一张专辑,经常是你忙着忙着就接到电话,我们又要去某某地方宣传《那些年》了!我就很惊讶,又要宣传?!宣传这事情其实蛮累的,但还很好玩,因为我自己不可能去那么多国家,而且每个地方的媒体都有不同的关注点,他们的看法也不一样。

  我有时候会在微博上写一写东西,不是伤感,是情绪不好,对自己失望。就是一直在拍戏,但常常觉得自己状态不好,没有表现出想要的样子,我就责怪自己,觉得不舒服,就想要发泄,但发现现在其实没什么地方是私人的了,但也不管了,就全部发出去。粉丝们就会安慰我,给我很多鼓励,发泄完我自己也会很开心。”

  【陈妍希——工作过量全身出荨麻疹 自己照镜子都觉得变老了】

  “从拍《那些年》以后我就一直没有休息过,就一直在拍戏中。这部电影上映以后工作量就真的变得非常非常大,有一度我觉得自己身体都吃不消了,每天出荨麻疹,身体免疫力下降的时候就会容易出这个的。尤其在拍《花漾》那段时间,我要穿古装在高雄拍摄,四十几度,穿五层衣服,荨麻疹又不能抓,每天身体都处在发炎的状态。

  有一度会觉得很倦怠,都没有时间休息,没办法让自己调整到一个很好的表演状态,每天重复做一些事情,起初还觉得很有趣有新鲜感,到后来也不知道做这些有什么意义,就很倦怠。那时候应该是工作过量,每天照镜子觉得自己老了。现在慢慢的,经纪人试图让我有时间休息,现在还是忙,但已经有体力去做一些事情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温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