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住院抢救 同伴否认饮酒过量

2013年02月13日09: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政鸿透露当时情况并为好友担心
傅洁娴探望老公后由欧阳震华经理人(右)陪同下离开医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艺员欧阳震华[微博]前晚与谢天华[微博]及陶大宇等到圈外朋友家中拜年,乐极忘形的他疑因饮酒过度昏迷,其太太及友人立即叫救护车将他送院,至今欧阳震华仍需留在深切治疗部(ICU),并需插喉治理,其太太昨天探病后双眼通红,神情担忧。但饭局同桌郭政鸿[微博]和谢天华均否认其饮酒过量,只是和平时吃饭一样喝了一点。

  52岁的无线艺员欧阳震华向来给人感觉很活泼好动,年廿九还在微博表示要吃十只海胆,年初一还向fans拜年,精神状态很好,想不到昨天疑因饮酒过度昏迷,被送往深切治疗部,病情不轻!

  据知前晚欧阳震华趁春节放假,与太太傅洁娴相约好友谢天华、陶大宇、郭政鸿及吴卓羲[微博]等到一名相识廿多年的圈外朋友家中饭叙,众人情绪高涨把酒谈心,到半夜4点多,其太太发现醉酒的欧阳震华不省人事且面色有变,深感不妥,立即召救护车将他送往湾仔律敦治医院,经医生初步治理,欧阳震华仍需留院观察至少一星期。

  经理人称急性肺炎

  昨天下午约2点,已有大批记者在医院守候,院方煞有介事在ICU门外围上黑板,并有保安在场,但没阻碍记者采访。欧阳震华经理人Lydia被发现坐在一角,起初她表示不太清楚事件,其后在一名男友人陪同下入内探病,十分钟后Lydia走出来接受访问,她解释欧阳震华因食物落错位导致急性肺炎,并一度否认因酗酒所致,问及欧阳震华太太心情,Lydia说:“当然会怕,但情绪还算OK。(他在拍的剧怎么办?)了解一下,应该要请假。”问到欧阳震华是否已度过危险期,她只答“没事、没事,但要继续留ICU观察”,随后离开。

  约4点半,Lydia与欧阳震华太太傅洁娴及几名亲友从正门入内探病,约一小时后离开,戴上口罩的傅洁娴双眼通红、神情担忧,但没回答记者提问。Lydia代答表示欧阳震华已恢复意识,但还不十分清醒,因为吃了药还插了喉管。她透露大约要留院一星期。Lydia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欧阳震华“晕过一阵”,但随后已苏醒。

  郭政鸿语带徬徨

  陶大宇及郭政鸿有份送欧阳震华入院,陶大宇昨午说:“过年大家聚在一齐,是有喝饮酒,饮了没几下,见他不是很对劲,有点醉,为求稳当还是给医生看一下,情况应该OK。”郭政鸿语带徬徨为好友担心,想不到新年正头出事,他表示当时大家正打麻将玩乐,欧阳震华突然表示“好累”而小睡一会,随后发觉他不适,但送院时仍有意识。问到是否喝酒过量出事?他说:“喝得好少!家常便饭。(隐性疾病?)医生说没什么大碍,可能他工作上太累!他太太有什么需要,我们随时帮手。”谢天华则表示跟老婆早走,所以没察觉欧阳震华不适,问到是否饮酒太多?他说:“有一点,平时吃饭那么多。(探他?)让他休息下,看他的情况如何。”昨天有不少网友到欧阳震华微博祝他早日康复。(苗菲)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