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钒刚派对持大麻被捕 曾发誓不碰毒(图)

2013年02月12日13:37  新浪娱乐 微博
祝钒刚(资料图片) 祝钒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183Club团员祝钒刚5年前因吸食大麻,遭前经纪人孙德荣踢出乔杰立,没想到12日清晨包括他在内,7名男女在家开轰趴,口袋里还持有大麻。他先前因为吸大麻遭到勒戒,当时表示:“就算毒品摆在我面前,也不会再碰了”、“不知道我还有没有资格让社会大众再给我一个机会”,不料又因持毒被逮。

  12日清晨警方凌晨接获检举,上门盘查时,发现祝钒刚在内,7名男女在家开轰趴,他不仅喝茫,口袋里还持有大麻,开门时神情恍惚,面对警方盘查完全无法应对,更当场在纪钒刚口袋中搜出毒品,警方入内搜查,又在他家中搜到另一包毒品,当场将他送往大安分局侦讯,但他狡辩毒品都是屋主的,目前移送台北地检署,检方正在调查当中。

  祝钒刚曾和萧亚轩[微博]交往,2004年加入183Club,没想到2007年开始被媒体常常拍到流连夜店,最后遭到经纪公司乔杰立解约、离开183club,更在2007年11月30日因吸食大麻而入狱,接受47天的强制勒戒。

  结束勒戒后,2010年参与《金曲超级星》艺人歌唱大赛,争取再次发行唱片的机会,不料在总决赛里大热倒灶,只得第6名。影剧中心/综合报导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