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晒旧照 林志颖调侃像自己(图)

2013年02月12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志祥旧照 罗志祥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2月11日),“小猪”罗志祥[微博]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花季旧照,酷似当年火热银幕的“旋风小子”。林志颖[微博]本人发现后,开玩笑说:“你怎么放我照片”。也有网友留言称:“这笑容有点像大S[微博],有木有?”

  2月11日晚19:30,罗志祥微博上曝光了一张自己初中三年级时的旧照。照片上,“小猪”身穿格子衬衫、牛仔裤,羽绒马甲,帅气掐腰笑容阳光。发型也是当时比较流行的中分长刘海。罗志祥回忆那时刚开始接触跳舞,“那年真是街舞小子啊”。

  这张照片发出后,随即有不少网友称像“小旋风”林志颖。没想到,两个小时后,林志颖本人也发现了这张照片,并跟小猪调侃道:“你怎么放我照片”。看来,连林志颖本人也觉得像到100%。罗志祥幽默地回应:“就跟你说,我以前是靠模仿你走天下的啊!”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罗志祥这张照片很像大S:“这笑容有点像大S,有木有”、“这是大S的哥哥吧”。(崔一佳/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