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一日情》吕一情人节演绎浪漫爱

2013年02月14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吕一《一日情》剧照 吕一《一日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力捧的新生代女星吕一[微博]领衔主演的微电影《一日情》于今天正式上线,她在剧中倾心演绎了一个曾经遭遇情感挫折的80后女孩斯斯,在纠葛的情绪中发生了浪漫的“一日情”,而她与网友唐威(徐海乔[微博]饰)的见面过程更是充满了各种奇遇,状况百出。

  吕一近年来有多部作品受到观众的喜爱,从《新一剪梅》到《后宫》和《菩提树下》,积攒了不少的人气。今年更是有多部电视剧将贯穿整个年度荧屏。《一日情》是吕一首次接拍的微电影,她在剧中饰演的斯斯对于自己与前男友的过往总是念念不忘,由此也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剧情。而她与唐威之间扑朔迷离的情感纠葛也让这部情人节的微电影备受影迷关注。剧中对于人性、爱情的深度阐释也必将让人们对于现实社会中的种种现象给予一个最完整的呈现。吕一也表示这部微电影的爱情观其实向观众传递了一种正能量,对于物质大于情感还是情感大于物质也给予了一种辨证的解释。

  《一日情》简单地通过“浪漫爱,慢慢爱”的主题,打出了“为心爱的人挤一辈子牙膏”的淳朴爱情理念,试图向更多的人传递平凡的简单幸福。(果果/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