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血腥 网友吐槽孩子被吓哭

2013年02月18日16:3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西游·降魔篇》虽依旧是周星驰的 “无厘头”喜剧片,但不同以往的是,让人印象更深刻的是片中的惊悚元素,着实吓人。

  不论是水怪张开的血盆大口、猪刚鬣原形毕露时的狰狞面孔,还是孙悟空面无血色的皮肤以及龇牙咧嘴的造型,整部影片充满了暴力恐怖画面。影片上映前,一些影评人在微博上说,“整片很血腥,有点小压抑,不适合儿童及胆小人士观看。喜欢 《西游记》和对孙悟空、猪八戒、沙僧有好感的小朋友不要看了! ”

  然而,很少有家长能看到微博上的提醒。还是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走进了影院,不过,也就过了十几分钟,就看着刚才进去的几位家长带着孩子又出来了。“孩子被惊悚镜头吓坏了,嚷着出来。”一位家长抱怨道,“后悔看这部电影。 ”

  很多网友也纷纷在微博上“吐槽”,表示在观影中遭遇影厅里孩子被吓哭的情况。“《西游·降魔篇》开场一段拍得血腥恐怖,胆小如我除了捂自己耳朵,也担心满场带着孩子的父母。果然几分钟后,我身边一个小男孩哭闹起来,哀求要回家。哪知他妈妈狠心把他按在座位上不让走。”一位观众苦笑道,自己在这娘俩一次次哭闹和尴尬中看完了整部电影。还有观众调侃,周星驰真有拍恐怖片的天赋啊……

  业内人士认为,在国内缺少电影分级制的情况下,如果影片有情色、暴力镜头等,片方和影院应首先担起责任,提示观众该片“少儿不宜”,目前能做到这点的影院并不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