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戏痞》三金马影帝联手“终极愚人”

2013年02月21日23: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贱厨子刘烨 贱厨子刘烨
阴戏子张涵予智斗侦缉小分队 阴戏子张涵予智斗侦缉小分队

  新浪娱乐讯 由第五乐章文化传媒、光线影业[微博]联合出品的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将于4月“愚人节”档全面公映。该片是由管虎执导,刘烨[微博]、张涵予[微博]、黄渤[微博]等全金马阵容领衔主演。《厨戏痞》讲述了一个疯狂的“终极整蛊”故事,刘烨、张涵予、黄渤更将首度联手,展现他们从影以来“前所未见”的颠覆性表演。

  “厨戏痞”误入生化危机 上演年度“整蛊大战”

  《厨戏痞》以二战时期的北京城为背景,因为一场横行华北的大型瘟疫,以及能够化解“生化危机”的疫苗的出现,三个乱世中的小人物--“厨子”“戏子”“痞子”被阴差阳错卷入其中,加上“乱入”的日军生化专家、侦缉小分队、日本军队等,各类人马借而展开了一场疯狂的疫苗“争夺大乱战”。鉴于剧中人物千奇百怪的纠葛,一场前所未有的疯狂“愚人整蛊”大战借此拉开,其间充满妙趣横生的“计谋”“机关”“酷刑”“陷阱”等整蛊桥段,精彩搞笑。张涵予、黄渤、刘烨联手奉献的“终级整蛊”,更将上演一出“卖笑救国”戏码。

  影帝联手玩 “先疯” 展现“前所未见”大颠覆

  《厨戏痞》汇聚黄渤、刘烨、张涵予三大金马影帝,导演管虎以“贱厨子、阴戏子、赖痞子”形容影帝组成的“三疯”组合,具体细化则是厨子刘烨胆小猥琐、吃里扒外,戏子张涵予阴阳怪气、见招拆招,痞子黄渤无赖至极、唯利是图。《厨戏痞》中三大金马影帝无论造型还是戏路都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在一个犹如“游戏”式的环境下,三人夸张生动地互飙演技。管虎导演直言:“作为影帝级的演员,三人此次奉上了我从未见到过的表演状态。在《厨戏痞》里,有你从未见过的另一个管虎,也有前所未见的刘烨、前所未见的张涵予、前所未见的黄渤,以及他们演绎的‘无知、无耻、无畏’故事。”(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