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采访爆红:学习上不去因为毒校服

2013年02月21日22: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街头采访毒校服涉事学生 街头采访毒校服涉事学生
“我认为我学习成绩上不去” “我认为我学习成绩上不去”
“就是因为这个校服的原因” “就是因为这个校服的原因”
“真烦” “真烦”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上海毒校服事件持续扩散。目前,上海毒校服涉事学校已增至25所。今日,一段电视台在上海一校门口采访学生对毒校服意见的采访视频爆红网络。一男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认真地说“作为祖国的花朵,我认为,我学习一直上不去,就是因为这个校服的问题!”该名小学生的语气和神态令人拍案叫绝,连评论人五岳散人都忍不住赞其是胖子届的明日之星。

  2013年2月,上海市质监局在对上海市生产销售的学生服产品进行质量专项监督抽查中发现,有6批次产品存在质量问题,而上海欧霞时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摇粒绒冬装还被检出具有致癌威胁。据报道,上海龚路中学等21所学校采购欧霞时装公司所生产的毒校服,该公司所产校服的染料含有偶氮基团,对人有可致癌性,且对人体伤害不可逆,属质量问题严重,而欧霞时装公司此前3年4次抽查不合格。官方称质监部门已立案调查,教育部门进行排查。

  近日,上海某电视台在一小学门口采访学生们对于毒校服的看法,当记者将话筒递给一名男同学时,他义愤填膺、一字一顿地说,“作为祖国的花朵,我认为,我学习一直上不去,就是因为这个校服的问题!”记者追问其气愤不气愤时,他认真地回答:“气愤!”该名小学生的回答配合其夸张的语气和动作,不禁令人拍案叫绝。

  知名评论人五岳散人看完也忍不住夸赞道,“胖子必须有幽默感才能生存。以及泡妞。这小子将来有前途,是胖子届的明日之星。”还有网友感慨称,“罗永浩后继有人了!”  (七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