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回归喜剧 葛优领衔《私人定制》

2013年03月02日16:48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随着 《人再囧途之泰囧》、《西游·降魔篇》两部喜剧片接连创造票房高纪录,观众都对喜剧类型片的期待越来越高。而冯小刚[微博]在“试水”史诗题材《一 资料视频:冯小刚曝《私人定制》进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九四二》后,也终于要回归喜剧“老本行”,由其执导的新片《私人定制》被曝将于3月底在海口开机,影片将由老搭档王朔亲自撰写剧本,男主角仍由葛优担纲主演,女主角为新晋花旦白百何[微博]和“新妈妈”李小璐[微博]

  早在宣传《一九四二》期间,冯小刚就透露过自己将拍喜剧片 《私人定制》。今年除夕当晚,冯小刚再次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的新片计划:“去年《一九四二》给各位买票想看喜剧的添了一大堵,今儿晚上就拿微博给诸位贺岁了。过了年哥哥就开始干活了,年底朔爷写的《私人定制》,笑抽了你们算。”而冯小刚助理张述也向记者证实,冯小刚的确去海口看过外景,但是否选择在海口拍摄还没完全确定。至于开机时间,张述称目前还在做最后的筹备,而且冯小刚3月份要参加政协会议,之后才能考虑影片拍摄事宜。

  而冯小刚之所以要赶在上半年开机,就是为了“抢下”葛优档期。因为姜文导演的新片《一步之遥》也将邀请葛优主演,冯小刚担心两部影片“撞”在一起,葛大爷分身乏术,所以特地提前了开机时间。记者同时了解到,《私人定制》起用了双女主角,白百何和李小璐戏份都很吃重。对此,双方经纪人都表示目前仍在接洽中,具体角色不方便透露。

  据悉,《私人定制》曾定名《贵族》,讲的是一个海归派与暴发户之间的矛盾冲突。葛优饰演的秦海原本是个社会底层的人,不过他通过发明专利发了一笔横财,为了改变自己的地位,他削尖了脑袋想往贵族圈子里钻。为了追求纯正贵族血统的女孩,秦海决定每月花20万接受贵族训练,训练他的则是一名满口理论却没有消费能力的海归派。另一方面,秦海也慢慢步入了贵族女孩精心设计的圈套之中。最终,秦海发现所谓的贵族根本就不存在,自己也被彻底忽悠了。

(责编: 阿菲)
冯小刚曝《私人定制》进展

冯小刚曝《私人定制》进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