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庆生金像奖让路?

2013年03月16日10:3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奖门人”曾志伟[微博]在香港娱乐圈地位举足轻重,据港媒报道,今年60大寿的他,将与各路好友大事庆祝,连金像奖举行日期都要让路,提前一日举行,而无线正好于志伟生日当晚制作特备节目“Super Show”,为志伟贺寿。无线高层余咏珊指为配合节目,事前于会展摆60围为志伟预祝生日,部分过程亦会辑录节目当中,制作费高达七位数字。南都记者昨日求证无线外事部高层曾醒明,他表示,无线确有意为曾志伟大办60岁寿宴及制作一套有声有色的特别节目,此事从去年已提上日程,但他称,“这么隆重的颁奖礼,怎么会为一个人的生日宴而让路?是金像奖一早就跟文化中心预定了13日这个日期吧,只是时间上巧合而已。”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