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蒸发》定档4月28日 众星呼吁绿色

2013年03月18日23:3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李灿森、何华超 导演、李灿森、何华超
何华超 何华超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推理惊悚电影《人间蒸发》在香港举行了首场发布会,并宣布上映档期为4月28日五一档。该片导演梁德森携柳岩[微博]、钟丽缇[微博]、李灿森、何华超等主创出席。现场气氛热烈而感动。因为重聚,所有主创都非常兴奋。发布会最后环节,主创手持反核反辐射标志,呼吁大家共同建立绿色和平家园的场景,令人感动。据悉《人间蒸发》拔得头筹,本场发布会成为本届香港电影节的第一场电影发布会。

  众星呼吁要绿色不要核辐射 钟丽缇将请猜到结局的观众吃饭

  发布会上,导演梁德森表示,这首先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故事跌宕起伏,演员表演自然真实。同时投资方给了自己非常宽松的创作环境。《人间蒸发》3000万的投资也创造了国产同类型影片的记录。同时他表示,这绝不仅仅是一部商业类型电影,自己在努力做一部形式和内容都饱满的影片。他说《人间蒸发》有着鲜明的主题,自己要表达的是核灾难对环境、对生命健康的严重影响,对人性的巨大摧残。发布会高潮部分,众星在反核反辐射标志前合影,共同呼吁大家要爱呼自己的环境,追求绿色、和平的生活方式,勇敢对战争、核辐射说不。

  同时,主创们各自谈了对这部电影的认识和感受。柳岩表示这首先是一部非常完美的恐怖片。恐怖的题材再加上恐怖的类型,使这部电影更显恐怖。自己在拍摄过后一年看这部影片还常常无法入睡。而钟丽缇进一步说这也是一部推理悬疑片。表示自己最喜欢看这类电影,总是开动脑筋跟着剧情往下走,猜谁是幕后黑手、结局是什么。她表示,这方面《人间蒸发》做的非常高明,不到最后一刻谁也无法猜出最终的结局。她更是跟观众打赌,如果谁能猜到最终的结局,她将请观众吃饭。

  两代性感女神比辣 隐退写真女王、欲片影后斗艳

  《人间蒸发》是由柳岩、钟丽缇、李灿森、国村隼等明星主演。影片中两位女主角柳岩、钟丽缇分别饰演一对情同姐妹的好闺蜜。柳岩是内地著名的女主播,同时又以性感、直爽广为人知。火辣的身材、知性的形象、可爱的性格深受内地观众的欢迎。在发布会现场,一向性感直率的柳岩大赞钟丽缇性感,即使对女生也一样有强大的吸引力。自己唯一买过的两本男性杂志都是钟丽缇封面。柳岩还表示,《人间蒸发》中不但跟男演员有激烈的床戏,跟钟丽缇也有一场床戏相当的激烈和恐怖。当有记者问这场床戏是不是很香艳,柳岩表示女人和女人的床戏一定不一样,相信这个场面在内地电影中还没出现过。

  而钟丽缇早年被成为香港影坛的玉女,曾主演过《人鱼传说》、《九品芝麻官》等,而后来的《晚娘》、《色戒》等影片又让她以欲女的形象大红大紫。在《人间蒸发》中,两人都有很多清凉的温泉戏份,也第一次让两位性感女神在片中比谁更火辣。对于柳岩的赞美表示非常惊讶。希望以后有机会多跟柳岩拍戏。

  除了两位中国性感美女以外,两位日本女优更是艳色无边。其中神乐坂惠是早年非常著名的性感写真模特。隐退以后在电影节发展的风生水起。被誉为著名导演园子温的御用女演员。神乐坂惠曾出演过园子温的《冰冷的热带鱼》、《罪之恋》和《希望之国》。而阿部真理在改名前叫矢吹春奈,是著名的写真女王,最性感的车模,被称为“完美偶像”。2009年6月到美国洛杉矶留学,2010年5月,改名阿部真里复出。剧中两人都有非常火辣的演出,可谓争奇斗艳,令人大呼过瘾。

  《人间蒸发》首涉核辐射灾难题材 梁德森推理惊悚类型新尝试

  电影《人间蒸发》取材于两年前真实的灾难环境,2011年3月日本发生9级强烈地震。进而引发海啸,造成一万多人死亡,两万多人失踪。而比这更可怕的是福岛核电站发生严重的核泄漏事故。核辐射对大气、水和食物都造成了污染,直到如今还没能恢复。《人间蒸发》正式取材于这次核灾难,讲述了一个复杂恐怖的故事。揭示了在灾难面前人类的渺小和无助,以及核灾难对人生的影响和人性的摧残。据悉。这也是中国电影首次涉猎残酷的核灾难的题材。

  核灾难题材本身已经非常骇人,而导演又用惊悚恐怖的类型对这一题材进行诠释,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毛骨悚然的效果。而梁德森导演并不满足于做一部恐怖电影,游学日本多年的他对日本电影研究非常深。而推理类型片正是我们的邻居非常擅长的类型。近年来,东野圭吾的推理电影深受中国观众的欢迎。这次导演尝试把推理电影和恐怖电影类型相融合,《人间蒸发》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在让人感到恐怖的同时,始终跟随剧情的发展推测下面的剧情和最终的BOSS,而不仅仅去吓唬观众。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