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洋桥店组织变废为宝公益活动

2013年03月19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变废为宝”活动 “变废为宝”活动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北京影院洋桥店“变废为宝”半价观影活动已经在3月15日顺利拉开序幕,工作人员连续多天在影院周边社区进行活动宣传,宣传覆盖人群达60万人。该活动由影院领导亲自带队,社区书记带领社区工作者协助支持,得到了周边居民的积极响应。

  活动现场,华谊员工为居民讲解此次活动具体参与方法:居民用一个废弃的矿泉水瓶即可换购一张半价影票,咨询的人士均可获得精美小礼品。活动现场,一位大妈拎着一些废塑料瓶对工作人员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关注到了环保环境问题,还丰富了精神文化建设,值得表扬,这不是,我们现在就来支持你们!” 在“变废为宝”活动举办期间,社区居民对活动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纷纷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华谊兄弟北京影院洋桥店此次组织的“变废为宝”公益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希望借此增进影院与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给社区居民带去环保理念和观影优惠。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