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携母捧郭富城场 粉碎情变传闻

2013年03月19日04: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熊黛林现身 熊黛林现身
熊黛林携母亮相郭富城演唱会 熊黛林携母亮相郭富城演唱会
熊黛林 熊黛林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报道指郭富城[微博]与宅男女神苟芸慧合作了电讯广告后,感情发展一日千里,被肯定女友身份的熊黛林[微博](Lynn)却备受冷落。有传Lynn已搬离距离城城居所五分钟车程的大坑,移居西湾河。不过今晚Lynn却高调捧场看郭富城演唱会,令传闻不攻自破。

  约8点15分左右,Lynn穿着蕾丝上衣和蓝色牛仔裤现身红馆黄闸外,现场守候的记者一拥而上,她唯有改由大会通道入场。陪伴她的还有熊母,两人还手持荧光棒,Lynn大方面对镜头,丝毫没有因近期的传闻而受影响。她入场后,像其他歌迷一样拿吹气棒,虽然没有说过半句话,却报以笑容,以行动证实“城嫂”地位不变。

  此外,捧场的还有腹大便便的蔡少芬[微博]、商天娥和毛舜筠[微博]等。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