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烈杨家将》周渝民演三郎后更在乎家人

2013年03月19日14:43  京华时报 微博
周渝民扮演的杨三郎。片方供图 周渝民扮演的杨三郎。片方供图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古装战争片《忠烈杨家将》将在香港电影节上举行首映礼。3月18日,“杨三郎”周渝民[微博]接受采访时称,通过这部戏他收获良多,学会了更关注家庭、家人。   

  周渝民坦言,花样美男不是他的追求,“我不想演很单纯、帅气、干净的角色。我没办法去整形,所以有一段时间很少出门,留起胡子。可能别人觉得很邋遢,但是我觉得这是忠于自己。”杨三郎是一个百步穿杨的弓箭手,生活中沉默寡言,沙场上敏捷凌厉。不善言谈的周渝民称,他和角色有相似的一面,“我一直想演一些不太需要讲话的角色,更多的是情绪处理。”周渝民把三郎形容成一匹狼,“狼都是孤单地去猎食,不用言语,不用太多的行为,他只要去做这件事情。” 

  接演《忠烈杨家将》,周渝民最大的希望是挑战演技,“我希望自己能够快点成长”。通过这部戏,周渝民感悟颇多:“因为这部戏,我现在更加注重家庭关系,更在乎家人的感受。”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