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玫瑰》造势 杨采妮不介意重口味

2013年03月22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徐克与张之亮担任监制、杨采妮执导的影片《圣诞玫瑰》昨天在京造势,杨采妮称,完全没想到会被指“口味重”,但自己不介意。桂纶镁也表示饰演“被性侵”的女主角没有太大压力。

  初次担任导演的杨采妮将视线瞄准性侵犯题材,令处女作未上映就被视为“最重口味的话题电影”。不过,杨采妮说了三个不介意:“不介意大家对片名有讨论,不介意被大家认为是重口味,不介意大家在看过电影后对片子有质疑!”

  桂纶镁饰演的钢琴师李静则是一个状告知名医生性侵犯的残疾女子。她称,得知郭富城、夏雨和张震都一度被题材“吓跑”时很开心:“证明我比他们胆子都大!”

  桂纶镁还说:“我觉得我和杨采妮就像《末路狂花》中的美女组合,外表温柔内心狂野。”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