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寒战》决战华鼎奖

2013年03月22日13: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天下英才传媒主办的 “第九届华鼎之夜——2013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昨日公布各奖项提名名单。从提名榜单来看,网民将焦点主要集中在了《泰囧》、《寒战》和《十二生肖》上,三部大片将上演“三足鼎立”大战。

  本次电影调查更重视内地与香港电影的同步发展,备受香港观众热捧的《寒战》、《十二生肖》、《桃姐》等影片,在内地也同样呼声一片。另外,由徐峥[微博]导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不仅在市场上掀起不小的电影效应,更让泰国旅游也随之水涨船高。此外,发布会上还揭晓了最佳导演提名名单,香港导演成龙[微博]、杜琪峰,中国台湾地区导演魏德圣[微博]以及内地导演冯小刚[微博]和陈凯歌[微博]榜上有名。(记者轩召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