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续集被曝成都取景有穿越戏份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游降魔篇》海报《西游降魔篇》海报
片中配角亮瞎眼片中配角亮瞎眼

  昨天在《中国梦想秀》的海选现场,来了一位特别的追梦人林泽峰,因为外形酷似欧弟[微博],朋友都叫他“小欧弟”。他还曾在周星驰的《西游降魔篇》中客串“印度阿三”,尽管只有短短3秒钟的镜头,不过他依旧非常兴奋:“能见到星爷就很满足了。”

  林泽峰透露,目前他正在甄选星爷《西游》续集的角色,而且该片今年将在成都取景拍摄:“剧组要选4男4女跟组演员,我是3月1日去参加的试镜,已经进了复试。据说有穿越的戏份,从西游记穿越到现代,而且要在成都取景拍摄5个月,当时还有华谊兄弟[微博]的制片组也过来了。”在采访中,林泽峰说自己是接到成都一位选演员的老师通知前往,大概了解新片中将囊括成都天府广场、宽窄巷子等景点。

  对于初试过程,林泽峰说只要求试镜的人讲纯正的四川话,“我们去了几十个人,要求大家用纯正的四川话讲一个故事,其他没有要求。”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周星驰经纪人陈先生,听到记者求证新片,陈先生透露:“的确会有下一部,但目前还没有开始筹备,所以没什么可说的。”至于新片加入四川元素,陈先生则否认:“什么选演员?一定不是《西游2》的戏,新片现在还没开始动。”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