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杨采妮组末路狂花 演《圣诞玫瑰》

2013年03月25日16:06  北京青年报
桂纶镁、杨采妮 桂纶镁、杨采妮

  本报讯 杨采妮[微博]首部导演作品《圣诞玫瑰》将视线瞄准了很多人都不敢轻易碰触的性侵犯题材,让影片还未上映便成为话题之作。《圣诞玫瑰》由徐克与张之亮担任监制,桂纶镁[微博]、郭富城[微博]、夏雨、张震[微博]等主演。新科金马影后桂纶镁表示,饰演被性侵女主角完全没压力,和杨采妮的合作过程就像是一个“末路狂花”一样的组合。

  桂纶镁表示,自己接下这部题材的时候感觉很兴奋,“因为觉得这个角色非常有挑战,不仅仅因为是被侵犯,而且这个人物本身也有很多面,我觉得非常有挑战,想试试。”而在得知郭富城、夏雨和张震都一度被题材“吓跑”的时候,她笑着表示:“很开心啊,因为这证明我比他们胆子都大!”两位美女还在现场调侃了三位影帝,桂纶镁总结:“这三个人戏外跟戏里‘一本正经的严肃’可完全不一样,郭富城爱跳舞,张震讲笑话,夏雨喜欢变魔术”。杨采妮也表示,自己最喜欢剧组的气氛:“我们收工了就去吃路边摊,看到几个大男人把装满食物的很小很小的碗传来传去,觉得非常有趣。”

  桂纶镁觉得自己和采妮就像《末路狂花》中奔跑在路上的塞尔玛和露易斯的组合,外表看起来有女人的温柔,但内心都有非常坚强狂野的一面,“或许也就是你们所说的‘重口味’吧。但我觉得大家都是热爱电影的人,热爱有特点的角色和题材,所以我觉得,如果这是‘重口味’的话,应该也会是我们想要坚持去做的。”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