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评《西雅图》:汤唯转型好评如潮

2013年03月25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京遇上西雅图》网友合影 《北京遇上西雅图》网友合影
《北京遇上西雅图》海报 《北京遇上西雅图》海报

  点击为《北京遇上西雅图》打分

  新浪娱乐讯 吴秀波[微博]和汤唯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3月21日起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由新浪娱乐草根影评平台—围脖观影团[微博]组织了30位网友在公映首日进行了观影。本期活动网友们给出电影的综合评分为9.0分。多数网友在看片后表示很喜欢影片中汤唯真性情的演出风格,而吴秀波在影片中略显木讷少言的表现更是让不少女性网友觉得别有一番味道。影片在故事情节的细节处理上用心到位,台词诙谐幽默,感情戏虽不温不火却很真实,看完会让人有一种很愉悦的心情。

  本片讲述了一个从北京来到西雅图待产的单身妈妈文佳佳(汤唯饰),本来是个恨不得每天把钞票贴在身上的拜金女,在经历了情夫的失踪、经济的冻结,她慢慢重新找回自己,同时也和护理Frank(吴秀波饰)产生了一对不掺杂物质的浪漫感情。

  汤唯甩开文艺范儿 泼辣任性演技获好评

  在这部电影中,汤唯一改以往的文艺路线过了回“小三儿“瘾,这一转变却让更多网友对其演技称赞有加。网友@西瓜 为本片给出9分的评分,她说:“看完影片,很感叹汤唯的演技,她给人的感觉是那种性格很安静,而在片中饰演的佳佳特别风趣幽默,甚至有点不饶人的调皮劲很让人喜欢。影片里面很多台词特别搞笑,特别有新意,画面感也特别让人耳目一新,特别是航拍,太美了。剧情不落俗套。同样给出9分的网友还有@不懂悲伤的泥鳅 @皮皮_1124她们分别记录道:“很舒服很好看的爱情片汤唯很漂亮,举止投足透着大气,演技自然流畅,波叔依然偶吧范。笑点不唐突,泪点不做作。故事流畅加分,配角表现加分,轻快音乐加分,暖系色调加分,国外风光加分,我在这,会遇见在哪的谁?”“汤唯真的很美,观影期间经常观察她的发型和服饰,怎么看都舒服,也不时被她的乐观所感染。整部影片有笑点但又不低俗,温馨又不落俗套,加之美美的西雅图,喜欢~大家都会幸福滴。”网友@去你的死啊你 在观后感中有感而发:“汤唯的表演不出意料的好,看多了她以前文艺范儿的角色,这次小燕子式的轻喜剧角色让人印象深刻。而吴秀波则把困境老男人的忧郁、闷骚“好男人”的形象演绎的入骨入里、收放自如。电影传递的爱情也很细腻、打动人心,正如文佳佳说的:“他也许不会带我去做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我跑几条街,去买我最爱吃的豆浆油条。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为了一个你爱的人生一个孩子,是女人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As longas we live in each other's heart, death can't keep us apart”。只要我们住在对方心理,死亡就不是分离。看完电影,我也爱上了西雅图,美丽的雨城。西雅图之所以叫Rain City,我想不仅是因为气候、地理位置,还因为浪漫的情侣们在这里流下的泪滴,有分别、伤痛、遗憾的泪,但更多的是幸福的泪,不舍的分离。”

  故事情节不造作 真实情感引共鸣

  本片不落俗套,清新幽默的表现方式也赢得了网友们的好评如潮,打出8分的网友@Stonelei 评价道:“本片温馨幽默,汤唯也过了一把小三儿瘾,不过还是在忧郁大萌叔的影响下会晤啦。其实俩人内心都不够强大,都在那离死撑着。海清[微博]的蕾丝边借精生子和婚纱店小娘炮是里面的两个亮点,当然此剧中的陪着的美国老音乐让此剧立刻脱了俗气,棒极了。”而电影中的一句台词也让不少网友看后记忆犹新,网友@失去心跳

  和@娜哈啦 在给予好评的同时,也不约而同的在观后感中引用了片中这段经典台词:“这是一部温馨幽默浪漫的电影。影片里反映了现在社会的各种现象还赞誉了母亲的伟大!影片里最让我感动的一句话:“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他也许不会带我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我跑几条街,去买我最爱吃的豆浆油条。”我喜欢这种平平淡淡的幸福。这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国产影片!”“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他也许不会带我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我跑几条街,去买我最爱吃的豆浆油条" 这是文佳佳眼中的Frank。她懂的这个男人的好,他懂她坚强下的软弱。她们之间的爱情没有轰轰烈烈却是真真切切,没有甜言蜜语却可以相濡以沫,没有对彼此承诺什么却依然那么相爱。”

  更多网友精彩点评请点击:草根评《北京遇上西雅图》网友评论汇总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