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首周末票房口碑双丰收(图)

2013年03月24日22:38  新浪娱乐 微博
汤唯、吴秀波 汤唯、吴秀波
汤唯、小演员有爱互动 汤唯、小演员有爱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薛晓路[微博]执导,汤唯、吴秀波[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已于3月21日正式公映。据不完全统计,该片上映首周末票房成功突破7000万大关,且获不俗口碑。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自3月21日上映以来屡获不俗口碑,并顺利拿下超过7000万的首周末票房佳绩。据悉,北京多家影院出现观众点名观看《北京遇上西雅图》。有观众表示,“上映前就听说这片子不错。今天看完了,客观的说,真没想过这类题材的电影能有这么高的质量。”

  对于《北京遇上西雅图》目前口碑、排片都持续走高的情况,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像这样一部诉求明确、笑中带泪的爱情轻喜剧类型片很可能成为本月最大的赢家。而对于即将上映的电影《厨子戏子痞子》,有观众认为会对《北京遇上西雅图》第二周票房有不小的影响。对此,不少资深发行人士普遍表示,《厨戏痞》并不会对《西雅图》造成人们想象中那么大的影响,“现在电影市场不像前几年那样盘子小、总量少,一家吃饱就得饿死其他人。现在170亿的市场总量足够在同期养活很多片子。现在观众懂电影,知道自己希望看什么。”(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