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将》首映 杨家七子出场引尖叫

2013年03月26日23: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 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
李晨、林峰、吴尊、付辛博 李晨、林峰、吴尊、付辛博

  新浪娱乐讯 由河南影视、华谊兄弟[微博]、天马电影联合出品,曾执导过《霍元甲》、《白发魔女传》等片的国际导演于仁泰执导,郑少秋、徐帆、郑伊健[微博]、于波、周渝民[微博]、李晨[微博]、林峰[微博]、吴尊、付辛博[微博]、邵兵[微博]、安以轩[微博]等联合主演的的古装战争巨制《忠烈杨家将》将于4月4日上映。3月26日晚,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红毯典礼,张一白、向真、陈晨[微博]等众多演艺圈名人到场助阵。风头最劲的还属当晚集体亮相的“杨家七子”,现场影迷的尖叫声震耳欲聋,主持人就算通过麦克风说话,依然在现场听不清。

  王中磊[微博]蓄须亮相 许诺票房好就刮胡子

  当晚,前段时间腿部刚刚做过手术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亲自到现场为影片助阵。他的蓄须造型引发媒体的关注。对此,王中磊笑说:“因为拍了一部古装戏,所以想装一装古人。”他还拿自己的胡子“押注”说,电影卖得好才刮胡子,卖得不好就继续留着,引发现场媒体笑声一片。

  陪同王中磊走上红毯的徐帆表示,在电影中饰演佘太君的自己,看到七个“孩子”聚首非常激动,“我看着他们又帅又成熟,很感动,他们很优秀,演起戏来让人很放心。”她甚至再次“感慨”说,要是这些帅哥真是自己的孩子该多好。

  群星助阵红毯 杨家七子引发最猛烈尖叫

  当晚的红毯仪式星光熠熠,著名导演张一白,主持人向真,演员徐洁儿[微博]、薛佳凝[微博]等人也到场助阵。不过,当晚红毯的主角注定是帅气有型的“杨家七子”。当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峯、吴尊、付辛博集体亮相时,现场影迷的尖叫声令主持人手中的麦克风瞬间“失效”。 “四郎”李晨笑称,自己在走红毯前发了条微博,说“站在这里的这七个,总有一个适合你”。这句话再度引发现场的尖叫连连。“五郎”林峯也感叹说,自影片杀青之后,今天是七兄弟第一次聚首。 “杨家七子”的“母亲”徐帆现场送给每人一条围巾,将片中的关爱延续到了片外。

  面对热情的影迷,导演于仁泰保证说,这部电影非常好看,大家一定会喜欢。主演邵兵也透露说,之前自己没有看过这部电影,在走红毯前看了一会,“非常喜欢,差一点都不想来走红毯了。”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