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香港电影金像奖海报 梁朝伟周迅再角逐

如此多的星星,谁将是最闪亮的一颗?

  昨日,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海报首次曝光。影帝影后候选人梁朝伟[微博]、梁家辉、刘青云[微博]、杜汶泽[微博]、周迅、郑秀文[微博]、杨千女华等携其他奖项候选人齐登海报。今年的海报特刊采取了众星围坐的方式。

  据了解,在今年的提名名单上,《寒战》、《消失的子弹》同以12项提名领跑,成为最热门的两大夺奖影片。青年导演彭浩翔[微博]也风头不让,去年他导演的两部作品《低俗喜剧》和《春娇与志明》也分别获得最佳电影、最佳导演的提名。

  影帝奖项的角逐也十分激烈,五位提名选手,除杜汶泽之外,梁朝伟、梁家辉等其余四位提名者都曾经摘得影帝桂冠;影后方面,周迅凭借《听风者》和《大魔术师[微博]》获得双提名,她同时也是五位提名者中唯一 一位拿到过最佳女主角奖杯的人。4月13日晚上金像奖将揭晓21个奖项。颁奖典礼司仪为曾志伟[微博]、郑中基[微博]、林家栋、林晓峰。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