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曝婆媳关系好 周渝民否认同居

2013年03月29日03: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尊 吴尊
吴尊 吴尊

  新浪娱乐讯 由郑少秋、郑伊健[微博]、于波、周渝民[微博]、林峰[微博]、吴尊及付辛博[微博]等主演,于仁泰导演的电影《忠烈杨家将》,28日晚在香港举行全球首映礼,吸引到不少粉丝到现身支持偶像,而电影公司老板黄百鸣[微博]、儿子黄子桓也盛装亮相。

  女友吴千语指会包场欣赏《忠》,林峰甜笑指是要支持一下的。而郑伊健在多番追问下,坦认母亲与太太蒙嘉慧是特别好。至于提到拍片曾堕马受伤,问到他的腰力是否特别好时,身为健身教练的吴尊即在旁指伊健的腰力是最好的。

  拒谈感情事的周渝民,对女友喻虹渊常被拍到到访其家,他否认同居,还谓多谢媒体提醒其女友要小心,言明两人是光明正大、没偷没抢,只是别人用偷窥方式,自己也没办法。另外,郑少秋指女儿也喜欢周渝民,还替周渝民解围避过被追问女友问题,称女粉丝爱偶像,而偶像珍惜粉丝属正常事。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