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首映 “聋哑毒枭”郭涛亮相

2013年04月01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涛李菁亮相《毒战》首映 郭涛李菁亮相《毒战》首映
郭涛尽显帅气型男气质 郭涛尽显帅气型男气质
郭涛与李菁《毒战》首映互动 郭涛与李菁《毒战》首映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杜琪峰执导、韦家辉编剧,古天乐[微博]、孙红雷[微博]、郭涛[微博]、叶璇[微博]等领衔主演的2013警匪巨制《毒战》将于4月2日在全国公映。3月31日,该片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全国首映礼,几位主演悉数亮相,一时众星云集,闪耀京城。     

  在首映礼上,“聋哑毒枭”郭涛身穿一套蓝色风衣走上红毯,尽显帅气型男气质,再配以一副墨镜,峻酷外形一改以往形象。此外,郭涛在现场更是别出心裁用手语跟观众打招呼,引得场内粉丝尖叫连连。而在红毯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涛更遭众多记者追访,在群星闪耀的发布会场意外成为亮点。     

  据悉,郭涛在电影《毒战》中饰演一位“聋哑毒枭”,不仅“零台词”挑战演技,更有火爆枪战,其完美的表演赢得了导演及制作团队的赞扬,更有媒体评价到“其戏比主角还精彩,差点耀眼过主角!”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