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特种部队2》复活节周末强势

2013年04月01日06:15  新浪娱乐 微博
《特种部队2》 《特种部队2》
《疯狂原始人》 《疯狂原始人》
《宿主》 《宿主》
《婚姻顾问》 《婚姻顾问》

  新浪娱乐讯 继《速度与激情5》之后,“巨石”强森再一次证明自己是让系列动作电影重现辉煌的法宝。由他领衔的《特种部队2:复仇》(G.I.Joe: Retaliation)在这个复活节周末三天共在北美拿下4120万美元的票房稳居第一,算上28日的首映日四天票房总收入则达到了5170万美元。虽然这一成绩并未创下历史最佳,但已经是继2010年《诸神之战》的6120万美元之后的第二佳绩。

  由于有强大的群众基础,2009年《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首周末票房达到5470万美元,但糟糕的口碑最终让影片在北美的票房不及庞大的制作成本。但依靠“巨石”和另一主演查宁-塔图姆两人强大的号召力《特种部队2》显然大大削弱了上一部口碑带来的负面影响,影片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也远远超过《眼镜蛇的崛起》的同期表现,迄今《复仇》的全球总表票已经达到1.32亿美元,和影片的制作成本已几乎持平。

  票房榜上同样表现出色的还有已经上映第二周的梦工厂动画《疯狂原始人》(The Croods),本周末影片再入账2650万美元,上映10天全球总表票房达到了2.29亿美元。泰勒-派瑞导演的新作、金-卡戴珊出演的《婚姻顾问》(Tyler Perry's Temptation)也赚得2230万美元的票房,超出了业界的预期。这也是泰勒-派瑞的第九部首周末超过2000万美元票房的影片,除了他之外只有斯皮尔伯格和罗伯特-泽米基斯这两位导演有这样的成绩。

  虽然被寄予《暮光》接班人的称号,同样由史蒂芬妮-梅耶尔(Stephenie Meyer)小说改编的影片《宿主》(The Host)以1100万美元的成绩位居排行榜第六,但令人失望的表现其实并不令人意外。无论是原著小说,还是主演阵容,亦或是最后的票房表现《宿主》都远不及《暮光》,唯一接近的只有影片糟糕的口碑。

  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3月29-31日):

  1. 《特种部队2:复仇》 4120万美元

  2. 《疯狂原始人》      2650万美元

  3. 《婚姻顾问》        2230万美元

  4. 《奥林匹斯陷落》    1400万美元

  5. 《魔境仙踪》        1160万美元

  6. 《宿主》            1100万美元

  7. 《致命呼叫》        480万美元

  8. 《爱情招生部》      325万美元

  9. 《春假》            276万美元

  10.《超级魔术师》 130万美元

  (Lee)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