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明星》重现 唐鹤德:唯爱永恒

2013年04月01日02: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梁朝伟[微博]、张学友、莫文蔚[微博]、容祖儿[微博]、草蜢,把这些大牌聚集在一起的理由不多,31日晚上他们就为了张国荣。《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办在张国荣10周年忌日的前夕,梁朝伟说:“当导演是你的梦想,你的歌声就是导演。张导演,Action!”语毕萤幕上出现张国荣唱著《明星》,台下手拿著蜡烛,怀念这位一代巨星。

  《继续宠爱 十年 音乐会》以张国荣“最后讯息”配上动画开场,这段话在张生前经纪人陈淑芬心中已经10年。萤幕上出现:“一声巨响我的身体突然轻了,就好像灵魂飘在空中一样,我彷彿听到一个声音说:这下我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我明白了Leslie的感受,相信大家也会明白…我们永远怀念张国荣。”开始就让不少人掉泪。

  音乐会上众星云集,第一位出场的是和张国荣同样拥有同志身分的黄耀明,他演唱张最后一个音乐作品《玻璃之情》,这是2003年张国荣离世后才发行的作品。之后张敬轩[微博]穿著半男半女服装出场,演唱《风华绝代》,一人分饰两角的重现了当年张国荣与梅艳芳的对唱。草蜢则穿了红色高跟鞋出场,对张国荣演唱会上的经典造型致敬。

  好久没公开演唱的玉女周慧敏则是和张智霖[微博]对唱《当爱已成往事》,歌唱实力依旧惊人,帅哥美女的搭配让人眼睛一亮。最后压轴的张学友以红色西装搭配短裤,他笑说:“因为哥哥都是这样穿。”

  正当所有演出艺人在台上大合唱《风继续吹》,所有人以为音乐会要结束之时,梁朝伟一句“张导演,Action!”舞台上出现了导演椅,上头出现张国荣英文名字“Leslie”,萤幕上则出现张国荣唱著《明星》,彷彿哥哥导演了整场音乐会。

  亲密爱人唐鹤德也留下这么一段话,为所有人作了完美句点。“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逝水如斯,而不舍昼夜。人生无常,唯独爱永恒。请继续宠爱张国荣”整场音乐在在香港红墈体育馆举办,台北则由超级圆顶在信义威秀进行现场直播。 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