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成龙华鼎奖有望获导演奖 影帝后掀激战

2013年04月06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从影数十年的成龙有望凭《十二生肖》首次夺最佳导演奖。 从影数十年的成龙有望凭《十二生肖》首次夺最佳导演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微博]与韩籍影星李秉宪私交甚笃,今次兄弟俩还一起得奖,可喜可贺。有消息指成龙将于本届“华鼎奖”作出零的突破,勇夺最佳导演奖,而最近凭《特种部队2》人气急升的李秉宪,则获颁发最佳海外演员奖。事业爱情两得意,难怪近日他出席公开场合,经常笑得见牙不见眼。

  第九届华鼎奖将于本月10日举行,还首次移师到香港的九展举行,据悉嘉宾名单至今不停地增加,而初步落实走红地毯的明星包括成龙、谢霆锋、黄秋生[微博]、古巨基[微博]、任达华[微博]、叶德娴、容祖儿[微博]、蔡卓妍[微博],以及担任颁奖嘉宾的韩籍演员韩嘉恩等,内地炙手可热的一线红人如赵本山[微博]、徐峥[微博]、斯琴高娃[微博]及范冰冰等也决定出席,特意前往香港出席盛会,相信届时星光熠熠。虽然当晚赛果仍没公布,但有消息称,从影数十年的成龙凭《十二生肖》首次获最佳导演,目前仍在北京为新片后期赶工的他,届时将赶回香港亲手领取奖项,兴奋心情可想而知。

  李秉宪前往香港领奖

  至于成龙好兄弟李秉宪近期忙于周游列国宣传好莱坞新片《义勇群英之毒蛇反击战》,截至昨天(4月5日)单在韩国本土已录得100万人次入场纪录。本届华鼎奖也将向人气急升的他颁发最佳海外演员奖,以表扬他对影业所作出的贡献。虽然档期频密,但他已落实于9日下午飞抵香港准备出席盛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女友李敏贞则因忙于赶拍剧集关系,相信未能与爱郎同行分享喜悦,不过宪哥与成龙则大可藉此机会叙旧。而促成宪哥这次香港之行,英皇及钟欣桐男友Tyler Kwon从中也出了不少力,还盛传稍后三方或许会有进一步合作计划,宪迷不妨拭目以待。

  影帝影后掀起激战

  另一方面,凭《人再囧途之泰囧》创下近13亿人民币票房神话的徐峥,同样获大会颁发最佳新锐导演,对其努力及付出予以肯定。而最佳男、女主角入围则竞争十分激烈,男角方面梁朝伟[微博]恶斗谢霆锋、成龙、黄晓明[微博]及赵又廷[微博],女角则难逃“双冰”苦战场面,李冰冰[微博]、范冰冰再加汤唯、杨千嬅[微博]及高圆圆[微博]争夺影后殊荣,盛传至今票数叮当马头,令评委绞尽脑汁,没到最后一刻赛果仍是未知之数。(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