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伙人》改档5月18日 首创发财档

2013年04月09日12:5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陈可辛导演的创业传奇片《中国合伙人》讲述了“土鳖”黄晓明[微博]、“海龟”邓超和“愤青”佟大为[微博]三兄弟实现“中国式梦想”的“屌丝逆袭”故事。日前,片方曝光了“美钞版”人物海报:对于发财、发达和成功,三兄弟各有一套“歪理”。同时正式宣布,将国内上映档期调整至5月18日,“我要发”,首创“发财档”。

  “新档期很契合我们影片的精神——从36块的土鳖到63亿的教父。很多成功,一开始都是被动的,在被动的境遇中,主动寻找成功的可能性,化被动为主动,这是近30年中国创业家都走过的道路,也是中国式的成功哲学。 ”陈可辛说,“《中国合伙人》中,三兄弟的事业与其说是在推销英语,不如说在推销成功。 ”(记者于音)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