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预测华鼎奖:成龙当影帝及最佳导演

2013年04月10日10: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成龙 杜洋 摄(图)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内地电影界盛事“2013第9届华鼎奖”首度移师香港举行,赛果将于今晚揭晓,据媒体收到可靠消息,英皇电影将会成为大赢家,夺得多个大奖。其中,《十二生肖》除让成龙[微博]夺得“最佳导演”之外,更有望让其成为华鼎影帝。影后方面,“双冰”斗得激烈,但范冰冰胜算被预测比李冰冰[微博]高。

  一年一度的内地电影界盛事“华鼎奖”,今年首次移师香港举行,出席嘉宾更是星光熠熠,包括成龙、刘德华、范冰冰、李秉宪、容祖儿[微博]、赵本山[微博]、谢霆锋、叶德娴、任达华[微博]、韩佳人、杜汶泽[微博]、斯琴高娃[微博]、王宝强[微博]、古巨基[微博]、黄秋生[微博]、蔡卓妍[微博]、王晶[微博]、熊黛林[微博]与范晓萱[微博]等。

  据可靠消息,今年“华鼎奖”将是香港英皇电影公司的天下。英皇、华谊兄弟[微博]与成龙合作出品的《十二生肖》,乃成龙第100部电影,更集合了大哥过去电影的精髓,将令他夺得“华鼎奖”的“最佳导演”一奖,更会勇夺华鼎影帝,令大哥于演艺事业上再创高峰。

  影后方面,内地两位影后级人马范冰冰及李冰冰,再于本届“华鼎奖”正面交锋,这次再加上杨千嬅[微博]、汤唯及高圆圆[微博]入围角逐,战况倍加激烈,不过范冰冰入围的作品《二次曝光》,在内地票房劲收过亿元人民币,口碑与票房均比其他对手高,胜券在握,将首度登上华鼎影后宝座。

  “最佳影片”的竞争同样十分激烈,入围作品有台湾大卖作品《赛德克。巴莱》、《十二生肖》、内地票房冠军《人再囧途之泰囧》,恶斗两部港产片《桃姐》及《寒战》。刘德华自资拍摄的《桃姐》,令女主角叶德娴扬威多个海外影展封后之余,也得到多个最佳电影奖项,对比其他作品,该奖可谓其囊中物。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