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狼》4月10日石景山万达主创见面会

2013年04月10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海报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3年4月10日晚20:15,《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将在北京万达影城石景山店举办抢先映场。放映结束后,影片主创:监制马伟豪、导演李爽、主演王雷[微博]等将亮相影片放映的2厅,与现场观众进行观影交流和亲密互动。这部由大热电视剧改编的电影将于4月12日全国首映。

  作为2012年最火的电视剧之一,《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其中王雷塑造的“三好丈夫”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在电视剧赢得了观众的口碑后,《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电影版顺应广大影迷的期待也将于2013年4月12日亮相大银幕。

  电影版《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讲述的是王雷饰演的“新好男人”金亮在遭遇娇妻米小米之前的故事。在影片里金亮将经历女上司、女患者、妹妹的轮番情感轰炸,让观众知道他是如何由一个闷骚男最终炼成好男人“金太狼”的。据监制马伟豪透露:“《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像是一部医院版的‘美国派’,此次王雷饰演的金太狼属于那种‘三脚踹不出一个屁来’的闷骚男,而与此同时,大量的‘医院美小护’的故事,也造福了不少男性同胞。”到底婚前的金太狼将遭遇怎样的“桃花劫数”?又会经历多么“残酷”的“浪漫艳遇”?让我们拭目以待这部温情搞笑的“医院派”吧。

  精彩的剧情一定要先睹为快,4月10日晚20:15北京石景山万达影城《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先映场见面会已经开售,想欣赏“幸福生活”的朋友欲购从速。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