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杀机》苏有朋“变声”演大叔

2013年04月10日15:40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甜蜜杀机》 《甜蜜杀机》

  由连奕琦导演,耗资四千万的警匪悬疑片《甜蜜杀机》正在热拍。苏有朋[微博]此次回归台湾电影,更转型大叔形象,引媒体关注。近日,剧组在高雄等地取景拍摄,久未回台湾拍片的苏有朋向辽沈晚报记者透露,对在高雄拍片他兴奋不已,常利用拍片空当观光景点,对小吃更是赞不绝口。

  电影中,苏有朋将挑战酷大叔角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苏有朋特意变换自己的发音,连女主角林依晨[微博]都表示,观众看了以后一定会有意外收获。说到回归台湾电影,苏有朋说,这次在家乡拍片,可以省去好多钱,因为他的亲朋好友终于不用买机票去大陆探自己的班,直接到高雄就可以见到他了。《甜蜜杀机》中,苏有朋和林依晨是搭档办案的警察,两人特地在影片开拍前接受了专业的刑警训练,包括最基本的持枪和开枪动作,以及擒拿术等。

  对于扮演警察,苏有朋觉得很新鲜,除了认真学习专业警察的动作外,还用心观察了警察办案的腔调与口吻,希望让观众感受到不一样的银幕形象。

  辽沈晚报记者 张铂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