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破4亿庆功 汤唯避谈绯闻男友

2013年04月12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汤唯请吃“回锅肉” 避谈绯闻男友“小胡子” 汤唯请吃“回锅肉” 避谈绯闻男友“小胡子”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因为“回锅肉”“香菇菜心”而困扰的汤唯前晚终于为此正言,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票房突破4亿元大关庆功,汤唯兑现首映之前许下“过3亿就请吃回锅肉”的承诺,宴请“香菇菜心”和“回锅肉”还亲自喂搭档吴秀波[微博]。吴秀波承诺票房突破4.72亿,自己就认真地唱一首歌,绝对不忘记歌词。

  说回锅肉:承诺兑现,汤唯终于舆论翻身

  现场汤唯身穿紧身小礼服,“胸前大解放”,当然也不得不面对工作人员端上的“回锅肉”。其实这个典故来源于汤唯曾接受某杂志专访时称,自己最爱吃回锅肉,但经纪人将稿子中的回锅肉改成了香菇菜心,该杂志编辑将此事爆到了网上,汤唯也被指装文艺。宣传时常常被问到这个话题,汤唯在电影上海首映时许诺“如果票房过3亿请吃回锅肉,外加香菇菜心”。汤唯之前的电影并没有在票房上堵上外界的嘴,而随着《北京遇上西雅图》票房与口碑的双升,汤唯也终于迎来了4亿庆功,现场请所有媒体同吃“回锅肉”和“香菇菜心”,以自嘲的方式来解围。汤唯也大方直言“今天就请大家现场品尝这两道菜”,更是亲自喂搭档吴秀波和导演薛晓路[微博]品尝。再谈这个话题,汤唯笑称《北京遇上西雅图》这部电影其实就像“香菇菜心和回锅肉”,把老百姓生活中关心的很多东西都放在了电影中。主持人刘仪伟也笑着回应说“希望影片能像回锅肉一样,不断地回锅,有更好的票房”。

  说续集:全新故事,吴秀波想参与投资

  《北京遇上西雅图》自上映以来6天票房就过亿,10天突破2亿。截至4月9日,电影不到20天便突破4亿大关,打破华语电影市场同档期同类型的票房纪录。电影浪漫的轻喜剧情和节奏也颇受好评,也有不少人进行“二次观看”。导演薛晓路坦言其实从上映一开始期待票房到现在,心情都特别忐忑。如此高的票房,媒体都很关心是否会拍续集,导演笑着表示续集打算有两种方案,一种是叫《香菇菜心和回锅肉》;另一种是叫《企鹅遇上美人鱼》。不过问及情节,导演又表示“我们并不想炒不好的冷饭,一定会想出一个更加新颖的故事。”面对高票房,吴秀波还向大家承诺,如果电影的票房再突破4.72亿,自己就出来认真地唱一首歌,绝对不忘记歌词。说起续集,吴秀波也对于出品方的赚钱很“眼红”,自称也想当续集的老板,参与投资。

  说恋情:吴秀波做挡箭牌

  近日有媒体拍到汤唯与“小胡子”男士出入高档酒店,疑似恋情被曝光。据悉“小胡子”与汤唯同有英国留学背景,年龄比汤唯小一岁,曾经以名字“胡景”参加“超级男声”获得全国10强。有知情人称其任职于一家4A公司,职位是广告创意总监。年薪估计50万左右,算不上有钱人,更不是大富豪,与汤唯名气、收入相差悬殊。某媒体致电时男方也并没有予以否认。而在庆功答谢会上,汤唯被问及这位“小胡子”绯闻男友时也三缄其口,同样没有给出否定回答,主持人刘仪伟也几度解围。但被问到心中理想型时便拿身旁的搭档吴秀波做挡箭牌,直言“frank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的男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