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渴望重返大银幕 做慈善信任李连杰

2013年04月28日23:4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冠希、MC仁及厨房仔 陈冠希、MC仁及厨房仔
陈冠希 陈冠希
陈冠希自叹老了 陈冠希自叹老了
音乐会启动仪式 音乐会启动仪式

  新浪娱乐讯 艳照门后就没有电影和国内观众见面的陈冠希对于大银幕是渴望的!4月28日下午,陈冠希携MC仁及厨房仔现身深圳,为6月15日晚在深圳体育馆举行的“做自己,信自己-《三角度》音乐会” 宣传。今年将演唱会成功带来内地,陈冠希音乐事业大有复兴之势,也激发其再战大银幕的雄心。虽然是宣传演唱会,但陈冠希透露:“如果要在唱歌和演戏中作选择,我会选择演戏,这样比较有趣,这几年都很想拍电影,想尝试自己还有没有这个能力演戏。”

  新片有望年底上映

  艳照门后的陈冠希主要精力放在生意方面,近两年花了不少精力在音乐上面,《三角度》音乐会在佛山获得成功后,此番又转战深圳。谈到这次的演出,陈冠希透露主要演唱新专辑《三角度》里的歌曲,陈冠希把它比喻成一场旅行,他们将站在不同角度去探讨现今社会的问题,涉及面非常广,希望能传达出信念、坚持、勇气的态度。

  曾经在电影方面颇受瞩目的陈冠希甚少作品推出,参与拍摄的美国电影《几近完美》也无缘国内上映。都说坎坷经历能对人生有不同的领悟,陈冠希表示:“这几年有很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虽然身体是三十岁,但感觉很老了,我经历过的东西、我的脑袋好像一个四、五十岁的人。”这种人生际遇也让陈冠希想知道再演电影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想尝试自己还有没有这个能力演戏。陈冠希透露今年已经出演了一部剧本好、导演好的电影,该片有望在年底上映。但对于该片的名字和内容,陈冠希却不肯透露太多。

  携手李连杰壹基金赈灾

  虽然艳照门后在娱乐圈沉浸一段时间,但对于这两年来的发展,陈冠希否认“复出”的说话:“其实我一直都在,用音乐我可以说话,希望能跟年轻人能有交流。”除了用音乐给年轻人传递正能量外,在前不久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经营潮牌生意的陈冠希也和李连杰的壹基金合作,义卖衣服赈灾。谈到现在很多慈善机构被质疑,陈冠希也有自己的观点:“目前很多人对慈善事业很敏感,例如会质疑它(善款)的流向。虽然我不能控制,但我信任我们的合作人,例如李连杰先生和向先生、向太。”湖水、楚怡/文 王矫/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