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新欢旧爱同场 吴千语陈嘉桓不合影

2013年04月28日09: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千语拒与陈嘉桓合影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林峰的女友吴千语,昨晚跟林峰的前绯闻女友陈嘉桓冤家同场,两人为 “全球华语大学生影视奖”担任嘉宾。节目前陈嘉桓大方答应跟吴千语合照,称会等候千语,怎料对方竟拒绝合照,令陈嘉桓尴尬不已。

  林峰曾钦点陈嘉桓拍MV而传绯闻,陈嘉桓接任潘霜霜成“峰女郎”,但这段绯闻未被确认。昨日她被问及跟“情敌”吴千语同场?陈嘉桓说不是情敌,反问跟她有什么关系?事情已过了很久,绯闻也不是真的,她跟吴千语也不认识。陈嘉桓又称跟林峰只曾拍MV,再没联络。提到林峰高呼7次好爱吴千语是否觉得肉麻?陈嘉桓称要问当事人,她好爱自己与家人。

  陈嘉桓强调不是林峰前度,事情过去了,跟她没关系。她曾被曝在林峰家中拍照时,她仍继续否认。在她接受访问时吴千语到场,两人距离不愿,有要求她跟千语合照,她答应并站等对方过来。不料吴千语跟助手耳语后,她被助手拉走,令陈嘉桓一脸尴尬。问她是否觉得对方拒合作表现“小气”?她称互相并不认识,是否合照是工作需要。她又说身边朋友是很大方的,自己已够朋友,不需要识新朋友。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