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小长假票房逆袭攀至1.5亿

2013年05月01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疯狂原始人》海报 《疯狂原始人》海报
咕噜家族看到“明天” 咕噜家族看到“明天”

  点击为《疯狂原始人》打分>>  全国影讯查询>>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梦工场3D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继日前票房顺利过亿后,该片小长假更迎来观影新高潮,不仅昨日以近3000万的成绩在上映第三周斩获单日最高票房,其内地总票房也是攀升至1.5亿以上(截止昨日22时)。该片目前全球票房也超过4.7亿美元。

  小长假票房逆袭

  相关票房数据显示,该片近两日单日票房近3000万人民币,内地累积票房超过1.5亿人民币。据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多家影院的负责人反馈,昨日《疯狂原始人》很多场次的电影票销售一空,上座率也创上映以来新高,此外该片的网络预售也是异常火爆。鉴于良好的市场表现,今日影院排片可能还有加场。

  有业内人士分析,《疯狂原始人》小长假期间票房大爆发的最主要原因在于该片的“零负评”的绝佳口碑。在全球知名影评网站“烂番茄”的排名中,该片以95%的好评率完爆同期上映的其他电影。同时,国内一向苛刻的豆瓣电影也给出9.2的高分评价。很多观众观影后都感慨这部电影“绝对可以秒杀2012年所有的动画片”。知名影评人“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预测该片小长假周将收7000万人民币,“最终有望干掉梦工场自己的《马达加斯加3》坐稳内地动画影史第三”。

  口碑好众人力挺

  自公映以来,《疯狂原始人》票房逆市上扬,口碑持续爆棚,也获得全民力挺。不仅“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图宾根木匠”、“毒舌列文”、知名演员黄晓明[微博]、陈赫[微博]等等影评人和业内人士鼎力推荐。

  据了解,该片内地上映也推出了由梁家辉、黄晓明和范晓萱[微博]联袂配音的国语版本。有影院经理透露,影院一般白天多安排国语配音版本,而晚上更多的则是英文原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