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女星瑶瑶嘴吻草泥马 直呼口水好臭

2013年05月01日03: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瑶瑶吻草泥马 瑶瑶吻草泥马
女星瑶瑶 女星瑶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天《全民大笑花》30日录制“笑花之宠物当家”,笑花们带来自家的宠物,制作单位更找来超卡哇伊的“草泥马”与笑花们互动,拥有F杯上围的瑶瑶要跟草泥马当众接吻!原本瑶瑶还觉得草泥马超可爱,但一靠近,才发现草泥马有口臭,让瑶瑶直呼:“口水好臭!”犹豫好久不敢靠近,最后还是突破心防,勇敢亲下去。

  而175公分的辣模刘雨柔”则被指派和草泥马演场爱情戏,没想到刘雨柔在草泥马身旁,认真地想酝酿感情,却被主持人阿Ken亏:“是要演多久?”而刘雨柔一片真心,草泥马却甩都不甩她,骄傲地看著镜头,再不然就是转头不理人,笑翻全场。

  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