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尴尬上错车 爱面子不肯下

2013年05月01日04: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瑟薇上错车 海瑟薇上错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日前飞抵洛杉矶,一出关立刻冲上车准备离开机场,司机一脸狐疑,她问:“你不是来接我的吗?”司机回她:“你可能搞错了。”她不想让媒体拍到搭错车的糗状,硬是坐著,直到助理回报“车子来了”才下车,自己都忍不住笑场。

  网友吐槽呼麻恍神

  30岁的她,今年以《悲惨世界》获颁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但领奖时的表现被批矫情,愈来愈多人在网路上成立“讨厌安海瑟威”粉丝团。美国《国家询问报》日前报导,她疑似吸大麻减肥,有网友说:“可能吸太多大麻,以致恍神上错车。”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