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玫瑰》定档 万茜牵手郭富城

2013年05月02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圣诞玫瑰》剧照 《圣诞玫瑰》剧照
万茜做甜蜜新娘 万茜做甜蜜新娘
万茜牵手郭富城 万茜牵手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影星杨采妮[微博]首执导筒拍摄的电影《圣诞玫瑰》定档5月24日上映。该片汇集了桂纶镁[微博]、张震[微博]、郭富城[微博]、夏雨[微博]、秦海璐[微博]、万茜[微博]等演员。万茜在片中饰演郭富城的未婚妻,从近日曝光的一组剧照看,万茜身穿一袭美丽的白色婚纱,与郭富城深情对视相拥,显然是一个甜蜜新娘。

  近年来,不少女演员都走上了演而优则导的道路,比如已经执导过多部爱情电影的徐静蕾,近来执导了热门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赵薇[微博],不过,通常这些女演员当导演的首部影片都会选择相对保险的爱情题材,而杨采妮此次选择的却是一个非常敏感的题材--“性侵犯”。在《圣诞玫瑰》中,桂纶镁饰演的残障钢琴教师因受张震饰演的妇科医生侵犯而将他告上法庭,故事由此展开。

  影片除了略显沉重的主要故事线索之外,另一条情感线则充满温情。曾主演过电影《柳如是》的青年演员万茜将在片中与郭富城展开对手戏。此番在《圣诞玫瑰》中,万茜将饰演郭富城的未婚妻,二人携手上演一段浪漫的感情戏。从近日曝光的一组剧照看,万茜身穿一袭美丽的白色婚纱,与郭富城深情对视相拥,她的笑容自然大方,显然是一个甜蜜新娘。(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