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将拍《马尔代夫》 李湘有望加盟

2013年05月07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湘王岳伦(资料图) 李湘王岳伦(资料图)
星光国际执行总裁马毅 星光国际执行总裁马毅

  新浪娱乐讯 由星光国际传媒投资,王岳伦[微博]执导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马尔代夫遇见爱》将于7月开拍。作为国内首部展现马尔代夫异域风光的电影,该片将在重庆、马尔代夫两地取景拍摄。而对于李湘[微博]是否将加盟该片为老公助阵,片方表示所有演员合作洽谈工作正在进行中,不排除李湘加盟的可能,一切还要等到影片正式开拍才能揭晓答案。

  王岳伦新片7月开拍 打造世外桃源爱情

  曾执导过电影《十全九美》的导演王岳伦继续将喜剧进行到底,此次新片《马尔代夫遇见爱》将聚焦浪漫天堂马尔代夫,也将成为国内首部展现马尔代夫异域风光的电影。该片将在重庆和马尔代夫两地取景,今年7月下旬正式开拍。王岳伦坦言:“马尔代夫是一个世外桃源,我希望远离城市喧嚣去拍摄一个世外桃源的爱情故事。我们不怕炎热,夏天正是恋爱的好时节。我也希望这次将影片的情感放在第一位,让大家笑中带泪,这是我很想去表达的一个感觉。”

  继续喜剧路线 主打清新浪漫风

  不同于王岳伦前三部作品的黑色幽默,《马尔代夫遇见爱》将讲述由一场浪漫邂逅引发的爱情喜剧,风格清新浪漫。星光国际执行总裁马毅介绍说:“《马尔代夫遇见爱》是与王岳伦导演的二度合作,在之前合作的电影《乐翻天》中,王岳伦导演对于喜剧优秀的把控能力让我们印象深刻。这部影片主打马尔代夫风光,将在重庆、马尔代夫两地拍摄,在戏份上两地相当。也希望给所有的观众奉献一部很新颖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电影。

  李湘或将加盟 片方不置可否

  王岳伦新片《马尔代夫遇见爱》公布之后,李湘是否支持老公新作,来加盟演出成为大家观众的焦点之一。对此,片不置可否,表示如果李湘加盟对于影片来讲当然是好事,但还要参考档期等情况后才能确定。作为国内知名主持人李湘,不仅因其独特的主持风格颇受观众的喜爱,也曾凭借《快嘴李翠莲》等影视作品获得演技肯定。近年来她转变身份专心做投资人而淡出台前,鲜有表演作品面世,也令不少粉丝倍感惋惜。现在王岳伦的新片开拍在即,一直支持丈夫电影事业的李湘能加盟新片,也成为其粉丝的期待。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