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沈阳影院开业 王中磊将携马苏莅临

2013年05月08日18:38  新浪娱乐 微博
马苏写真 马苏写真

  新浪娱乐讯 坐落在沈阳铁西区星摩尔的华谊兄弟影院[微博]将于5月17日下午举办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将会呈现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届时,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微博]将携旗下明星马苏[微博]莅临现场,参加当天的开业庆典活动,与沈阳的影迷朋友近距离互动。

  华谊兄弟沈阳影院已经于4月4日试营业,试营业期间以其优美舒适的观影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品质为周边观众提供了又一处高档次的文娱场所。

  该影院位于铁西区的星摩尔三层,周边商业设施齐备,交通便利。国际化的硬件设备,时尚大气的装修风格、人性化的服务设施、贴心的会员政策都将使这座影院成为观众朋友观影休闲的绝佳选择。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