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自曝曾相思老男人 引网友猜想

2013年05月09日16:31  深圳晚报
当年在剧组,张铁林喂饭给赵薇。 当年在剧组,张铁林喂饭给赵薇。

  深圳晚报讯 赵薇[微博]如今很红很火,执导的首部电影就收获5亿元票房,确实可喜可贺。近日,赵薇也首次坦承了当年的青春恋情往事,以真诚坦率到可爱的姿态与杨澜[微博]对话,主动自曝当年曾病态式单相思一个老男人,让媒体与网友大开眼界,那么,赵薇当年单相思的老男人是谁呢?

  很多人的心中都藏有一段美好青涩的初恋,赵薇则坦言,自己的初恋特别不正常,因为“没有初恋,只是单恋,我花了三四年的时间,单恋一个特别有才华的老男人”。赵薇坦言,为了那个暗恋的人,十八九岁的她迫不及待地想变得成熟起来,老是读看不懂的书,听深刻的音乐,只为迅速成长到能跟对方对话。“给对方写信,打电话,试图做一些事让对方注意到自己”,赵薇形容当时自己“单相思到了一种病态的地步”,一个人幻想整个恋情,不能够跟对方相处时,她也会不停地幻想两个人在一起。多年以后,赵薇已经成名,在公众场合再遇到了这个喜欢的人,“我问他,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他却坦诚地告诉我,对不起,小薇,我真的没有。但结局不算太坏,至少他的坦诚与优秀,让我觉得没有辜负自己长年累月的暗恋。”赵薇说,正是因为她单恋的人是搞艺术拍电影的,所以她才会去考电影学院,只为能念他上过的学校,做同样的行业,距离近一点。也正是这样,才会有今天的导演赵薇。

  根据赵薇主动自曝的信息来看,当年她单相思的老男人有三个特征:老男人,北影,搞艺术拍电影的。而符合这三个特征的男人,在我的印象中应该有这样几个人:张铁林、王志文、张丰毅、周里京、唐国强[微博]、黄磊[微博]、陈坤[微博]。至于黄晓明[微博]也是北影毕业的,但他不是老男人。黄磊和陈坤跟赵薇年纪差不多,最多大几岁,但也不至于是老男人。张铁林在1997年曾出演《还珠格格》中的乾隆皇帝,他1957年出生,197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87年,赴英国留学英国皇家电影学院,四年半后取得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曾娶一波兰妻子。从张铁林以上信息分析,如果说跟赵薇有过合作并且让赵薇印象深刻的老男人,恐怕当属张铁林了。(王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