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亲手缝制玩具 女儿乖巧弄花(图)

2013年05月09日00: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子琪爱女小火星乖巧弄花 赵子琪爱女小火星乖巧弄花
赵子琪为女儿缝制手工玩具 赵子琪为女儿缝制手工玩具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赵子琪[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爱女照片,称第一次为女儿缝玩具,手艺粗糙,并感叹跟女儿在一起时间过的很快。照片中的女儿,摆弄着花草,相当可爱,另外赵子琪还在微博中秀出亲手缝制的小老鼠,形状虽粗糙但显出浓浓母爱。

  5月8日17点39分,赵子琪通过微博晒爱女照片,并透露为女儿第一次缝制玩具,称:“这是我第一次给女儿亲手缝制玩具---小老鼠,手工略显粗糙,因为尾巴剪得太细,中间还断了又用线缝上的。女儿在一旁帮老肖栽花、玩儿水,一个下午就静静流走了”。从晒出的图片中显示,赵子琪为女儿缝制的是一只看上去虽略显粗糙,但造型可爱的小老鼠。而另一张,可爱的女儿穿着白色短袖,齐耳短发,一脸陶醉的在摆弄着手中的花,虽然是侧面照,但仍然能看出是一个相当漂亮的小美女。

  2011年7月16日,出版人路金波和演员赵子琪低调完婚,婚礼低调,但在微博上还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很多圈中好友都纷纷为赵子琪微博送祝福。赵子琪在2012年一月初在香港生下了一个女儿,出院后回到深圳坐的“月子”,女儿取名“小火星”。自从有了女儿,赵子琪经常在微博晒出女儿萌照,以及一家三口出游的照片,大有潜心相夫教女的意思。(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