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做客 三主演“基”情四射

2013年05月13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陈可辛导演的创业传奇电影《中国合伙人》定档5月18日,谐音“我要发”,讲述了“土鳖”黄晓明[微博]、“海龟”邓超和“愤青”佟大为[微博]从1980年代到21世纪,30年的大变革背景下,三兄弟为了改变自身命运,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屌丝逆袭”故事。

  5月13日上午10时,《中国合伙人》主演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与女主角杜鹃做客新浪嘉聊,与网友分享影片与现实中的“屌丝逆袭”感悟与经验。以下为聊天实录:

  “《中国合伙人》小片”

  主持人赵宁:一曲《光阴的故事》带我们回到了那个80年代的青春,而今天我们就要一起分享的是有关于那个年代一个关于梦想和友情的故事,让我们用热烈掌声欢迎《中国合伙人》的三位主演,欢迎你们。(掌声)欢迎晓明,欢迎你,跟我们的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黄晓明: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晓明,我在这个电影里演的角色叫成东青。

  主持人赵宁:欢迎你。欢迎邓超,欢迎你。

  邓超: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邓超。

  主持人赵宁:欢迎佟大为。

  佟大为: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佟大为。

  黄晓明:土鳖=屌丝 邓超:我属于把门型

  主持人赵宁:今天除了我们现场有一些网友的代表来到直播间之外,我们还有很多朋友通过直播在分享我们今天的新浪明星汇。先来看一下网上朋友的问题。

  这位网友朋友的问题我们马上出现在大屏幕上,先帮大家带到。他这个问题是问黄晓明先生的,他说你的这个造型,通过我们刚才看到的预告片,能够一窥一二。是有多大勇气把自己糟蹋成土鳖的样子?心里有没有担心,自己一直都是以帅气的外形亮相,会受到影响,会令广大的女粉丝受挫。

  黄晓明:不担心,我本来就挺土的,我是一个内在很土鳖的人,只是扮得比较帅而已。

  主持人赵宁:土鳖你心目当中怎么给他下定义,成东青在片中一直被某些人认为是土鳖。

  黄晓明:我们那个时候叫土鳖,现在的人基本上统称为屌丝,在那个年代有那么一帮很土的人,可能出身很一般、很普通,出来经常被大家笑话,不管是打扮还是什么样子。但是其中有一大部分人是有着梦想、理解的,会为之而努力,逐渐逐渐你会很有意思的发现,在他的一生中会有很多阶段,会慢慢慢慢的从他的内在到外在都有所改变。

  主持人赵宁:就会发生变化。

  黄晓明:对,很多人最终成功了。

  主持人赵宁:看一下邓超,在片中的你饰演被网友认为是有点劲劲儿的好学生,你觉得这个评价准确吗?怎么看待劲劲儿的好学生?

  邓超:劲劲儿的好学生?(笑)

  主持人赵宁:第一次听到这种评价吗?

  邓超:是。因为好学生好像都不劲劲儿,哈,都比较安静,或者说闷头学习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你曾经记忆当中看到过生活当中大学时代或者学生时代有过孟晓骏身边的同学比较有代表性的?没有?

  邓超:我觉得成绩不好的多数是劲劲儿的。

  主持人赵宁:哦?

  邓超:比如我(笑)。我觉得成绩好的肯定,除非那种特别爱现的那种,成绩又好,就是那种特遭人烦的那种。

  主持人赵宁:成绩好的是成东青那种感觉的是吗?

  黄晓明:成绩好的一般都比较二。

  邓超:是吧,其实有内在的那种清高好像。当然也有好的,也有会帮助同学,但有一些是那种。

  主持人赵宁:你自己评价你的学生时代,你是什么样的?你是土鳖型的?是比较二好学生型的?还是另辟蹊径另外一种类型?

  邓超:反正我还挺怪的吧(笑),我是属于把门型的。

  主持人赵宁:这是什么型?

  邓超:要不就是特作,离前门特近,离黑板最近,吃粉笔灰的那种,要么我就是在最后离逃客最近的,我们是八仙过海,要么一回头八仙全不见了,要么一回头八仙全在睡觉。

  主持人赵宁:你是哪个仙?

  邓超:没有评哪个仙,是走仙。比较荒唐,有很多好玩的事。

  佟大为称角色造型似陈可辛 谈主演合作很愉快

  主持人赵宁:刚才分享了晓明和邓超的造型,关于佟大为的造型,网友也有话要说。

  这位网上的朋友想问,这次佟大为先生饰演了一个文艺青年,感觉上长发披巾,太帅了,飘逸长发亮爆眼球。

   对自己的造型以及跟其他两位帅哥的合作满意否?

  佟大为:没拍戏之前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效果,因为第一次在一个现代戏里扮演那样的一个假头套,试头套试了好长时间,试装那天造型师一直帮我试那个头套,粘在脑袋上剪,剪了几次导演看了都不满意,后来造型师偷偷跑到发型师那儿,告诉他,因为我在旁边,说你照着导演那样剪,剪完了导演说“还行,就是他吧”。就是这个发行。

  主持人赵宁:这是曾经陈可辛的发型?

  佟大为:我们拍戏的时候,刚开机的时候他差不多就是这么长的头发,格子衬衫也是基本上参照他的喜好。

  主持人赵宁:他把他自己的一些东西折射在造型身上了。

  佟大为:这次我们三个人的合作非常开心,我是前几天看了片子,如果要说去演这种人物关系是很难演出来的,三个人在戏里头,我真的感受到了这种很真挚的友情,看着有一点激情,彼此之间惺惺相惜,那种把注意力放到别人身上的这种东西,在每一个细节都能感受得到。所以,这次是我们三个人合作的开始,接下来会有更多合作,而且私下我们关系非常好。

  主持人赵宁:我也想三个大男生一起合作,在一个剧组里,应该多热闹,特别开心。而且三个还颇有渊源,都和孙俪合作过,是不是一开始的话题是从这儿开始的?

  邓超:哎,进来吧(招手,笑)。不会从这儿开始。

  主持人赵宁:这也挺有缘分。

  邓超:我是晚辈,这是最前辈,这是二前辈,这是三辈。最早是跟大为合作。

  佟大为:去得早不一定好(笑)。

  邓超:谢谢啊,谢谢二位。

  黄晓明曝料邓超和孙俪经常煲电话

  主持人赵宁:你看,这就有一位微博网友问了,说三位私下关系怎样,说点爆笑花絮吧,三位都演过嬛嬛的男人。我一看想了半天,哦,嬛嬛的男人。在一起有没有讨论过俪俪?让大前辈先说。

  佟大为:没讨论过。

  黄晓明:不敢瞎讨论。

  邓超:讨论过。讨论完了之后他俩特能说,说了半天,我说这是我媳妇儿吗?

  主持人赵宁:对,他们可能见证了孙俪不同的时期。

  邓超:把我媳妇儿一痛夸。

  黄晓明:我见证过孙俪在现场老打电话,“喂,我在拍戏呢,等一会儿我打过来”。

  佟大为:我们拍戏的时候她没打电话。

  黄晓明:我拍戏的时候是他们刚刚拍过那个戏。

  邓超:偷偷探过一次班。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