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出手监制《初恋未满》倾注精力

2013年05月13日14:22  天天新报

  由刘德华发起的“亚洲新星导”计划在2006年因《疯狂的石头》大获成功而备受关注。之后刘天王又陆续监制推出《打擂台》等作品,不过过去七年“亚洲新星导”计划中内地新人导演很久没什么作为。作为该计划延续,刘德华近日再担监制,为新锐导演刘娟首部青春长片《初恋未满》助阵。刘娟也成为宁浩后刘德华慧眼相中的又一内地导演,而《初恋未满》也希望能延续《疯狂的石头》当年的辉煌。

  《初恋未满》可说是被刘德华和刘娟等倾注精力最多。刘德华坦诚地说,该片剧本之所打动自己,是因为从来没在他人的故事中看到自己成就了他人的青春与梦想,“很高兴的一点是,这个戏里的青春,是刘德华陪着他们一起走过的。” 虽然距离上一部内地新星导作品已相隔七年之久,但刘德华坚信“亚洲新星导”的品质绝不打折扣:“新星导计划的运作需要时间和团队,二者缺一不可。我们的责任就是让这些有梦想的电影人以导演的身份‘活下来’,让大家认可他们和他们的作品,也让更多人去找他们做电影,而不是单纯意义上的‘捧红’,不然这个计划就变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